close

女星李燕,近日公佈一系列性感私藏照,照片中她穿著銀白色貼身洋裝,背部開衩到股溝上緣,放送全裸美背,讓粉絲直呼要噴鼻血!.jpg

成功回歸4字頭的李燕,這次放送性感背部全裸代言照,照片中的她穿著銀白色緊身洋裝微微側身,凹凸的背部線條和零贅肉的性感側腰一覽無遺,高叉更直接開到到屁股上緣,讓粉絲大呼尺度太犯規!.jpg

為了不讓之前減下來的好身材前功盡棄,李燕搭配她持續使用的代謝輔助食品曲易、搭配大量喝水,在短時間內回覆到47的水準,.jpg

私藏大尺度性感照外洩!

李燕背部全裸 大秀零贅肉好身材 纖腰翹臀全都露

公開狠甩8K秘訣 自爆睡前不能沒有「它」

女星李燕,近日公佈一系列性感私藏照,照片中她穿著銀白色貼身洋裝,背部開衩到股溝上緣,放送全裸美背,讓粉絲直呼要噴鼻血!李燕得意表示:「夏天就是要秀身材啊!何況我終於減掉8K,之前肚子上的三層肉、油泳圈,現在通通不見了,現在要我露哪都很ok。這組照片可是我的壓箱寶,趁夏天來辣一下大家眼睛!」李燕表示年過30後,維持體態真的不容易,一不小心沒顧好就會發福,她不好意思地說:「之前因為休息一個月,生活變得比較規律,再加上去中部旅行,沒有節制的吃吃喝喝,結果回來一量發現多了3K,褲頭跟褲管整個變超緊,嚇壞我!」好在她靠著持續使用的代謝輔助品,在回劇組拍攝後沒多久就回到47,讓她頑皮表示現在都會拜託造型師給她貼身一點的衣服,不然辣度一直輸給劇中飾演阿嬤的張琴,更直呼高衩旗袍她也能完美駕馭!

首次裸背上場!李燕狠減8K辣秀誘人曲線

成功回歸4字頭的李燕,這次放送性感背部全裸代言照,照片中的她穿著銀白色緊身洋裝微微側身,凹凸的背部線條和零贅肉的性感側腰一覽無遺,高叉更直接開到到屁股上緣,讓粉絲大呼尺度太犯規!李燕開心表示:「大家都知道我前陣子很肉,只要穿貼身一點肚子上就會擠出三層肉,不要說露背裝了,我連小背心都不敢穿!幸好現在減下來,真的隨便穿都很美!」李燕還俏皮表示,下次要挑戰神力女超人的裝扮,想要挑戰以往沒做過的造型!

遭譏休息期間腫一圈 李燕半個月甩3K

重新回歸《炮仔聲》的李燕,一開工就被同劇工作人員問是不是休息太久肉一圈,李燕無奈表示:「果然女人過30歲肉起來有夠快!我不過就是休息了一個月而已。」為了不讓之前減下來的好身材前功盡棄,李燕搭配她持續使用的代謝輔助食品曲易、搭配大量喝水,在短時間內回覆到47的水準,讓她開心在粉專分享美腿照,照片中的邪惡視角讓粉絲直呼都快看到屁股蛋了,但李燕完全不介意,更俏皮的揪粉絲一起曬美腿!

談到短時間消風的秘訣,李燕表示:「其實我真的是很懶得運動的人,頂多靠均衡飲食來控制。我會從自己愛吃的食物裡,盡量挑選出熱量偏低的食材,比如菇類,烹煮方式大多是用烤的或清蒸。當然補充蛋白質也很重要,會選擇吃搭配大量生菜的韓式烤肉、烤牛排等等。但其實這樣就要數字下降是不太可能的,只是維持而已,所以我一定會搭配代謝輔助食品,才能加強消耗量、減少囤積。」李燕表示每天餐前、餐後、睡前她都會固定吃曲易CHOYeR,搭配每天至少喝2500cc的水,體態的改變很明顯,她開心的說:「穿褲子的時候最有感覺,摸起來很平坦不會卡肉的感覺超棒!」

自爆睡前沒有「它」不行! 李燕分享床頭藏寶貝

李燕更語出驚人的說:「我最近睡前沒有它真的不行!」原來是曲易CHOYeR新推出了一款幫助夜間代謝的新品「妖精曲羨」,針對睡眠期間加速消耗、循環。李燕開心的說:「我覺得這次減的比之前快就是因為多了它的關係,效果更好了!而且很神奇的是,吃完我晚上不會想再偷吃宵夜、睡眠品質也變很好。所以我現在都一定擺在床頭,深怕自己忘了吃!」她更開心表示因為睡眠品質和體態對演員來說很重要,所以這款一次幫她解決兩個困擾,她還大方分享給同劇的演員,結果現在身邊很多姐妹跟她要,讓她開玩笑的說可以開團代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