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5C1150OO5C1171OO5C1232OO5C1250OO5C1300OO5C1353OO5C1368OO5C1383OO5C1482OO5C1507OO5C1516OO5C1622OO5C1664OO5C1686OO5C1690OO5C1757  

柯佳嬿文青上身秀攝影作 淋浴不泡澡只為省水

 

陳大天化身行腳王覽遍水奇觀 對「她」濫情告白

 

「愛水」導覽員柯佳嬿、陳大天激戰 PK省水絕招

 

40位名人感性獻愛水資源 響應«溯說.水的故事»特展

 

 

 

文青才女柯佳嬿與樂壇新人陳大天一同出席,由七星生態保育基金主辦、可口可樂公司獨家贊助的«溯說.水的故事»特展開幕活動。柯佳嬿秀出極富詩意的攝影作品,分享超「水」的感動瞬間,陳大天則興奮聊起出外景時親眼所見的奇幻水景。兩人PK省水大絕招,柯佳嬿笑稱自己為節水奉獻、只淋浴不泡澡,陳大天則搞笑對「水」告白!兩人在活動現場化身「愛水」導覽員,號召粉絲來看展覽,加入愛護水資源的行列。本次展覽以感性的角度喚醒民眾對水的情感,三大展區共邀請超過40位各界名人感性獻愛水資源,盼能啟發民眾從滿滿感動到付諸行動!

 

 

 

文青才女柯佳嬿 秀詩意攝影作品

 

曾出過攝影日記的柯佳嬿,本次文青上身,參與«溯說.水的故事»,分享日常生活中對水的觀察與情感,文青才女柯佳嬿分享:「我特別喜歡看雨,因為是雨水帶來珍貴的水資源,而且每次下過雨後都覺得城市變的特別乾淨,每次在雨天坐在咖啡館一樓的時候,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從屋簷落下的雨滴,感覺就像是電影裡的某個鏡頭。」本次柯佳嬿別富詩意的攝影作,是在某個開工前的清晨,於自宅陽台澆花時觀察到雨珠滴落於迷迭香葉梢,感受雨水是大自然的贈與,於是拿起相機捕捉美好瞬間。這幅攝影作品巧妙融合在展場中的裝置藝術,柯佳嬿分享:「這件裝置藝術以雲朵降雨的概念,營造攝影作品隨著雨絲緩緩飄下的感覺,非常有詩意,所以我特意挑了一幅意境相合的作品參展,也讓我又想起當時感動的瞬間。」

 

 

 

樂壇新人陳大天 曖昧對「她」告白

 

近期發片大獲好評的陳大天,也藉行腳節目走遍海外諸多美景,在開幕現場與大家分享別有感觸的「水」奇遇!才剛結束在紐西蘭壯闊冰川的外景行程,他日前也至緬甸、日本等地,親臨許多因水而美的奇幻景觀,行腳王陳大天分享:「每次看到這些水的美景,都讓我很感動,尤其在日本瀨戶內海看鳴門漩渦時,真的感受到水與大自然神奇的力量,也再次提醒自己要以實際行動愛護水資源!」陳大天在新專輯中詮釋情歌很有心得,今日也在活動現場發表超曖昧的告白宣言,讓人誤以為他要宣布好消息,陳大天說:「她平時對你百依百順,你自以為是能予取予求,她的點滴你沒有珍惜,等她枯竭了,她宣告離開,你失去的不是一個她,而是一個能生存的世界。」沒想到告白對象不是女友,也不是在場的柯佳嬿,而是這次展覽的主角「水資源」,令人啼笑皆非!

 

 

 

化身「愛水」導覽員 柯佳嬿、陳大天PK省水大絕招

 

近期部分地區開始分階段限水,柯佳嬿與陳大天也提出自己平日的省水「撇步」,像陳大天到海外各地出外景,如遇某些地方較缺水、盥洗不方便,「我會從沖澡改成用臉盆或水桶裝水然後擦浴,盡量減少用水,雖然有點不便,不過在水資源不足的狀況下,更能體會水的珍貴。」柯佳嬿也提到:「最近聽到南部限水的消息,像我自己本來就不常泡澡,因為泡澡要用比較多水,現在洗澡時也會提醒自己減少淋浴時間!」柯佳嬿也叮嚀大家從日常生活中,開始培養節水小習慣,「其實我覺得不只在缺水時才開始節水,平常刷牙、洗臉時隨手關水龍頭,也能節省下可觀的水量。」柯佳嬿更進一步分享:「有時候在家做菜,我會把洗米洗菜的水留起來,再作第二次使用,拿去澆花或者沖廁,這樣不只節水,還可以順便省錢!」

 

 

 

兩人在展場也化身「愛水」導覽員,熱情介紹自己的故事與作品,號召粉絲來看«溯說.水的故事»特展,陳大天說:「這次展覽有超過40位各界名人響應,而且展覽中每個名人都有自己私密又特別的水故事,很值得大家來一起體驗『水』的感動。」柯佳嬿說:「這次展覽讓我用比較感性的角度思考水資源,有很多新的啟發,希望大家來看展後,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在生活中開始落實節水的好習慣。」

 

 

 

即日起至201533日止,«溯說.水的故事»於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鍋爐室免費開放參觀,每日開放時間自早上10點至下午6點,除夕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