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LLINE媚比琳MAKE IT HAPPEN全新概念快閃店MAYBELLINE媚比琳行銷協理Tiffany CHEN陳怡安小姐 亞洲超級名模香月明美Akemi 台灣萊雅總裁Amy CHEN陳敏慧亞洲超級名模香月明美Akemi   

來自紐約,全球No.1彩妝品

MAKE IT HAPPEN!

引領潮流表現真我

恣意高調勇於定義 

2016全新概念賦予千禧女性源源不絕的風格與活力

 

 

1913年,品牌創始人 Thomas L. Williams為了幫單身的妹妹Maybel擄獲帥氣男孩的青睞,發明了全世界第一隻睫毛膏;並根據她的名字創立了使女性夢想成真的彩妝品牌:MAYBELLINE媚比琳。經過百年的淬鍊,MAYBELLINE媚比琳已然和紐約意象畫上等號:如同這座偉大城市一樣,MAYBELLINE媚比琳引領潮流、率性展現自我、強調自信並與時尚脈動緊緊相扣。2016年,更全新主張:”MAKE IT HAPPEN!” ,讓任何事都有可能發生,讓任何夢想都有機會成真,正是希望能提供現代女性演譯無限多種美麗的可能;同時MAYBELLINE媚比琳以紐約璀璨夜景、夜以繼日的霓虹燈管設計概念打造全新陳列櫃位,讓妳一步踏入紐約不夜城的繁華世界!

 

美麗成真我不失真

MAYBELLINE媚比琳2016全新概念:“MAKE IT HAPPEN!”

「千禧年世代的女性追求自由表達和勇於定義自我。她們相信自己可以在這個時代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她們自信豐沛、獨立自主並且充滿活力。身為首席紐約彩妝品牌,我們致力提供女性演譯無限多種美麗的可能;在這裡,女人得以自由地揮灑自信獨立光彩,運用彩妝自我表達,並看見自己生而美麗的潛質。”MAKE IT HAPPEN!” 映照出的是美麗、積極、勇敢的態度。如同我們之前的Slogan “maybe she’s born with IT, maybe IT’s Maybelline”,所謂的”IT”,所謂的時下潮流和風格態度,讓她們隨心所欲自由定義。對我們而言,品牌的角色正在轉換:我們變為一個「美麗催化劑」的角色,賦予女性表達自我、演繹真我的力量;讓她發掘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美麗,並使她夢想成真。」Leonardo Chavez李奧納多恰維茲,MAYBELLINE媚比琳全球品牌總監這麼說。

 

引領潮流繁華搶眼

來自不夜城紐約,MAYBELLINE媚比琳全新風貌

除了全新品牌概念,MAYBELLINE媚比琳也將大動作全新打造新概念櫃位!全新的櫃位設計也將在56日首度於台北信義誠品廣場以Pop Up Store的方式呈現。整體設計以燈火如織的紐約時代廣場為背景來象徵這座偉大城市源源不絕的活力,並以紐約著名城市風景黃色計程車來凸顯千禧世代女性手握自我方向盤、駕馭自己精彩人生的獨立自主。MAYBELLINE媚比琳的全新品牌概念影片更請來小天后泰勒絲的御用MV導演Joseph Kahn捉刀,呈現屬於MAYBELLINE媚比琳的紐約風貌:放肆夢想、大膽追夢、勇於定義、並賦予城市及女性一股不羈的美麗靈魂。Pop Up Store開幕現場更邀請台灣萊雅總裁Amy CHEN陳敏慧、MAYBELLINE媚比琳行銷協理Tiffany CHEN陳怡安以及亞洲超級名模Akemi共同剪彩。台灣萊雅總裁Amy CHEN陳敏慧表示:「這是個女力當道的時代! 我們對於品牌的全新風貌感到十分興奮。在亞洲,MAYBELLINE媚比琳每10秒就賣出一支睫毛膏,每10個女性就有一人使用MAYBELLINE媚比琳的氣墊粉餅,相信我們的全新概念及產品將會讓台灣女性對自己更有自信,讓每個女孩都能從自己身上發現變美的潛質!

 

挑戰自我嶄露真我

亞洲超級名模Akemi 演繹“MAKE IT HAPPEN!”的華麗大冒險

現場更邀請到亞洲超級名模Akemi擔任剪綵嘉賓。Akemi不僅現場親自示範名模的2種妝容:超級名模試鏡妝 “Super Model Go-see ” Look和紐約夜未眠派對妝 “Party One Night in New York “ Look,更於現場分享如何展現自我美麗卻又不失真我的上妝秘訣,一出場就引起現場民眾爭相拍照、佔據所有鎂光燈的焦點! 「化妝對我來說是女生準備好接受各種挑戰的過程!Akemi說。「每當我在拍照前或走秀前,我還是會非常緊張;化妝在這個時候,不僅僅是把顏色塗在臉上,更是讓我平撫緊張,營造自信、期許 ”MAKE IT HAPPEN!” 的儀式,她讓我知道我一定能讓美夢成真,也一定能做得到!

 

相信跟著MAYBELLINE媚比琳的全新概念 ”MAKE IT HAPPEN!”,勢必也將刮一起一道女孩勇於定義、發掘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美麗,並引領潮流風格的 ”MAKE IT HAPPEN!” 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