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berley陳芳語化身愛心寵物大使  號召民眾參加【#我的下一餐】公益活動 Kimberley陳芳語化身愛心寵物大使 帶領兩位愛犬分享領養心得_1Kimberley陳芳語化身愛心寵物大使 帶領兩位愛犬分享領養心得_2  

 

 

 

Kimberley陳芳語化身愛心寵物大使

 

帶領兩位愛犬分享領養心得

 

號召民眾參加【#我的下一餐】公益活動

 

為流浪貓狗點燃生存希望

 

 

國內寵物飼料領導企業:東盈實業ANF寵物食品,秉持長期關懷動物的營養與健康的宗旨,以及支持領養的企業理念下,於今年開始推出一系列【#我的下一餐-關懷生命,ANF 認養流浪動物公益專案】,並於2014年台北寵物用品展展開第一波公益計畫。今日(11號)活動現場特別邀請愛心寵物大使Kimberley陳芳語,目前家中已經領養八支流浪狗的她,將攜伴兩位高雄收容所領養的小狗,一同呼籲民眾踴躍參加【#我的下一餐】公益活動,並且作為000號領養人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時分享自身領養流浪動物的故事。

 

現場愛心寵物大使Kimberley陳芳語感動的跟大家分享,家中八位毛小孩們的領養與成長故事,同時播放Kimberley陳芳語介紹每位毛小孩們的互動過程,Kimberley表示,每一次在收容所看到流浪動物那種渴望愛護的眼神,心中的愛心激素就會不斷上升,很希望將收容所內的毛小孩們領養回家,不過回到現實面,自己一個人是無法付出那麼多的愛心,因此,擔任【#我的下一餐】公益大使,就是希望經由自身的影響力,能號召更多愛心人士來一同投入活動,為流浪動物的未來奉獻出一己之力,期盼透過【#我的下一餐】公益活動,爲了這些可憐的狗狗貓咪們發揮出最大的愛心,給他們一個重新享受家庭溫暖的機會!

 

關懷生命 展場限定愛心回饋

在7/11-7/14台北寵物用品展期間,消費者凡購買ANF產品以及東盈實業各項代理商品,每消費100元東盈實業將捐贈5元等額飼料,作為【#我的下一餐】公益基金,給予想認養流浪動物的飼主6個月份的飼料。

 

支持認養 ANF大方贈送飼主前6個月份飼料

為響應認養代替購買的愛心行動,國內寵物飼料領導企業:東盈實業推出【#我的下一餐】公益計畫,自103年8月1日到9月30日期間,前100位民眾至政府合法立案的公立收容所領養流浪貓狗,將與寵物合照和領養憑證上傳到ANF官網(www.anf.tw)的飼主,即獲得東盈實業贊助的權利,免費提供愛心飼主前6個月份的飼料,內容如下:

  • 領養中大型犬每位飼主每月可領到7.5kg裝ANF飼料一包,以六個月為限。

  • 領養中小型犬每月可領到3kg裝ANF飼料一包,以六個月為限。

  • 領養貓的每位飼主每月可領到1.5kg裝的ANF飼料一包,以六個月為限。

 

愛心不停歇 【#我的下一餐】公益延續

為延續關懷動物民眾的愛心,【#我的下一餐】公益活動將持續至今年年底自103年7月11日台北寵物用品展起至103年12月31日止凡購買ANF系列產品的捐贈金額如下:

  • 購買每包1.5公斤裝飼料者,東盈實業將捐贈10元等額飼料。

  • 購買每包3公斤裝飼料者,東盈實業將捐贈20元等額飼料。

  • 購買每包7.5公斤裝飼料者,東盈實業將捐贈30元等額飼料。

  • 購買每包15公斤裝飼料者,東盈實業將捐贈40元等額飼料。

消費者僅需要將購買包裝袋及發票拍照,上傳www.anf.tw/【#我的下一餐】活動專區即可,東盈實業將在每月底結算後於次月的第一週在活動專區公佈每月的累計捐助金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