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do True Blaze 真我系列亮鑽腕錶 建議售價NTD 74,700_美國設計師 薩姆·阿莫伊雅(Samuel Amoia)Rado True Cyclo 真我系列圓韻腕錶 建議售價NTD 57,900_法國設計師 菲力浦·尼格羅 (Philippe Nigro)Rado True Face 真我系列光暈腕錶 建議售價NTD 74,700_波蘭設計師奧斯卡·齊耶塔 (Oskar Zieta)Rado True Shadow 真我系列幻影腕錶 建議售價NTD71,100_日本設計師 森永邦彥 (Kunihiko Morinaga)Rado True Stratum 真我系列圓紋腕錶  建議售價NTD 71,100_奧地利設計師 萊納·穆馳 (Rainer Mutsch)Rado Ture Phospho 真我系列夜光腕錶 建議售價NTD 74,700_瑞士設計工作室 Big Game  

瑞士雷達表攜手跨界全球知名設計師打造限量腕錶

六只新作凝聚真我本色玩味材質與設計的無限可能

 

自Rado瑞士雷達表在瑞士倫朗瑙創立起,致力於創新設計以及革命性材質研發,跳脫舊有的設計框架,從一只瑞士腕錶發展出多變的設計可能性與豐富性。今年與多位來自世界各國著名設計師展開深度合作,將設計師個人願景凝注於Rado瑞士雷達表True真我系列之中集結成設計師系列腕錶,包括True Shadow 真我系列幻影腕錶,體現日本設計師森永邦彥 (Kunihiko Morinaga)對光線與色彩的細膩觀察;波蘭建築師奧斯卡·齊耶塔(Oskar Zieta)以鏡面效果玩味錶盤設計,成就True Face 真我系列光暈腕錶;True Cyclo 真我系列圓韻腕錶,由法國設計師菲力浦·尼格羅(Philippe Nigro)展現材質的純粹美感;美國設計師薩姆·阿莫伊雅(Samuel Amoia)則以高調風格創作True Blaze 真我系列亮鑽腕錶,透過鑽石粉末的晶體結構進行複製,為面盤帶來舞池雷射球般的耀眼光芒;Ture Phospho 真我系列夜光腕錶則由瑞士設計工作室打造,簡單的塑型,以夜光效果為腕錶功能創造無限驚喜;奧地利設計師萊納·穆馳(Rainer Mutsch)則以三維立體空間構思錶盤,微妙展示時間流逝之美,成為True Stratum 真我系列圓紋腕錶,六只新作來自不同靈感彼此碰撞激盪,玩味材質與設計的無限可能。

True Shadow真我系列幻影腕錶—前所未現,光線和色彩的非凡藝術設計
聯手日本前衛時裝設計師森永邦彥 (Kunihiko Morinaga) 譜寫光與暗之美:RADO瑞士雷達表True真我系列幻影腕錶。「我的設計理念是將原本不可見的事物呈現出來,類似人脫掉了衣服露出身體。」森永邦彥 (Kunihiko Morinaga) 為設計界無畏的創新者,善於讓時裝與科技無縫交融,其最知名的作品之一為光致變色織物。設計師透過全新True真我系列幻影腕錶,將他變色時裝系列中前瞻的設計精神帶入了製錶界。暴露於陽光下時,該腕錶錶盤將變為黯黑色;但隨著太陽西下,錶盤逐漸變為灰色,最終變為全透明,可細膩觀賞機械錶機芯運作之美。「它的設計理念在於色彩的增減」森永解釋道,「在設計腕錶時我試圖捕捉時間流逝的本質。透過一種以紫外線進行顏色變化的光致變色透鏡為媒介,讓腕錶本身結合時間的遞移展現豐富的層次變化。」限量1001只的幻影腕錶在Rado瑞士雷達表經典True真我系列腕錶的精美外觀與高科技構造中,完美融合了設計師對光線和色彩的非凡處理方法,幻化為一款集高超手工藝術與精妙美感於一身的鏤空腕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