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18-FHM-陳瑀希-1020150618-FHM-陳瑀希-2820150618-FHM-陳瑀希-290  

 

小茉莉熟成不賣萌 誇稱要拍到80歲!

 

 

去年一口氣推出個人小寫真、拍攝FHM小寫真別冊快速竄紅的小茉莉,最近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雜誌封面,一脫過去的可愛萌味,大膽嘗試冷調時尚性感的態度,讓人耳目一新,但愈顯熟透的豐滿身材,更讓人目光無法移開!

 

過去給大家的印象是宅男界萌系女神,在演藝圈資歷尚輕,因此過去面對鏡頭受訪或拍攝,一直都很靦腆羞澀,覺得自己表現不好還會紅著臉從鏡頭前跑掉,抓著身邊的工作人員拼命問該怎麼辦,經過一年磨練,小茉莉變得穩重成熟許多,不但知道怎麼面對鏡頭,詮釋雜誌設定的時尚性感拍攝過程竟意外地十分順暢,問小茉莉如何抓到靠近「女人」的成熟性感,她說:「這一年多來,自己跟以前在想法上有很多不同,所以我也慢慢地學會開始把一些自己的人生經驗放在工作裡頭,讓作品好更豐富些。」曾被新聞事件纏身而心情大受影響的小茉莉現在的態度很從容,「過去因為個性使然,自己有點太冒失,學不會察言觀色;但經過這段日子的時間累積後,我慢慢開始抓到這圈子的脈動,知道它要什麼,喜歡什麼,最重要我也期許自己不要迷失,能堅定」。

 

儼然以台灣新一代寫真書女神地位自居的小茉莉說,「我最喜歡的還是拍攝工作,所以如果可以,我願意一直拍到80歲,但,也是要有人還願意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