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6IMG_0280IMG_0281IMG_0442IMG_0469  

韓國團體「SHINHWA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

親手以毛筆書法題字

用「家」為紅心字會公益活動打造活動主視覺

號召粉絲5/27回家團聚

 

三度為公益來台的韓國團體SHINHWA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為了替「紅心字會」籌募弱勢兒童營養餐費公益活動,特別以毛筆書寫中文方式,為活動主視覺,親手寫下中、英文,有「家」字的主題形象,讓許久未寫過中文字的ANDY李先鎬,還反覆寫了五種風格不同的字樣,書寫過程中,還因為自創筆畫順序,讓一旁觀看的工作人員露出疑問的表情,自己還很不好意思的吐了舌頭,然後笑了出來。

 

主辦單位紅心字會表示:曾當面詢問ANDY李先鎬為何會願意與全場粉絲一對一合照做為福利的事情,沒想到ANDY李先鎬自己承諾說出:紅心字會邀我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實在是我的榮幸,所以我想用身體力行的方式,來報答大家的好意。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也一定會繼續和大家團聚。萬分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關愛,希望粉絲會一直為這個公益活動給予支持,我會一直努力的!未來我也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及展現更好的模樣跟大家分享。

 

ANDY李先鎬除了用寫書法的方式為公益見面會呈現主視覺之外,還準備了玩具積木,親自拼蓋出「家」的樣式,像個大男孩般,展現童心的模樣,完成後,還簽名說要送給一起回家的粉絲留念。

 

ANDY李先鎬表示:「2018Andy李先鎬Come Home Love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以「Andy在台灣的家」所發想的主題概念「一個開放式,家的空間,有客廳、沙發、廚房、臥室,有我們的故事,我們可以努力築夢,相互打氣,一起狂歡,也可以為許多弱勢兒童,一起打造一個幸福的家。

 

2018Andy李先鎬Come Home Love Taipei Fan Meeting」愛心見面會,將於5/27下午五點在台北Neo Studio (NEO19)舉行,4/22中午12點起開放捐款4500元即可獲得限量500張的入場名額,詳情請上「紅心字會」臉書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