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_1263TAI_1280TAI_1313TAI_1397TAI_1415TAI_1457TAI_1469TAI_1475TAI_1483TAI_1496   

特製「大型心形麻吉印章」,蓋在放大輸出書封上,

象徵與麻吉「心心相印」!

 

麻吉模樣躍上寵物蛋糕,昆凌直呼好可愛!

農純鄉力挺代言人昆凌,購買200本新書並捐利潤守護毛小孩!

 

昆凌發行新書《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28日舉行簽書會,與愛犬「麻吉」情同母子的她,特製「大型心形麻吉印章」,蓋在放大輸出書封上,象徵與麻吉「心心相印」,要做一輩子的好麻吉!出版社凱特文化恭喜昆凌出書,並感謝昆凌選擇跟凱特合作她的第一本書,特地送上依照麻吉模樣打造的Dobby寵物蛋糕,祝福新書大賣,銷售量步步「高」升。昆凌看到麻吉造型的翻糖直呼好可愛,聽到蛋糕是狗狗可以吃的原料,感到驚喜。

 

身為時尚媽咪的昆凌稱讚麻吉是天生的衣架子,擁有嬌小玲瓏的身軀、美麗的黑色右耳與圓滾的大眼,「每次總會讓我們忍不住想為他穿上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光是書裡頭我幫他打扮過的照片,就有夏威夷風、嘻哈風、紳士領結、西裝筆挺、小蜜蜂家居服、休閒款…等等。」

 

昆凌愛護小動物不遺餘力,她感慨黑狗外型較不討喜,往往是最不容易被收養的品種,因此計劃未來要前往流浪動物機構,想幫黑狗們整理造型,透過自己的力量宣傳黑狗跟其他狗狗一樣可愛,而且黑狗很忠心,希望大家也能疼愛黑狗,對所有流浪狗同等付出。她邀請三名粉絲上台,以麻吉外型用畫筆著色做造型,本來只要選出一位冠軍,但三位粉絲都畫得不錯,昆凌貼心將他們並列冠軍,親自為三人署名簽名新書,她開心表示大家的創意可以讓她參考,同時作為麻吉及黑狗的造型。

 

昆凌日前宣布新書版稅將全額捐出給流浪動物公益團體,她代言的農純鄉品牌,力挺代言人並響應公益,已認購200本《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並且宣布消費者六月底前購買農純鄉滴雞精,每買一瓶農純鄉就捐出一成利潤給公益團體,與昆凌一同守護毛小孩。

 

《我的好麻吉,讓我守護你!》已經發行,這是一本結合心情隨筆與動物關懷的書籍,藉此分享昆凌撫養一隻狗從認識、相知相惜到人類最好朋友的體悟,也展現自己對狗狗的攝影才華與文字創作,同時藉由書中內容,盡一份心力在流浪動物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