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2 2  

張榕容愛幻想 自嘲要看精神科

 

近日拍攝了兩部電影《我們全家不太熟》和《消失的愛人》的張榕容,這個月登上了男性雜誌FHM國際中文版封面,化身五大經典童話故事的主角,完美詮釋故事裡的角色情緒。

 

聊起童話故事,張榕容說自己最喜歡《灰姑娘》,「我很羨慕,我很希望自己家的窗簾一拉下來,就有動物幫我做好衣服。她更逗趣地說最想演睡美人,「多舒服啊,一直睡覺躺著演就好,其他事情就交給王子處理,叫他去打怪就好。她坦承自己童心未泯,更笑稱「我頭腦很愛幻想,我很怕有人建議我去看精神科」。問她若能自訂FHM封面的造型和主題會做何呈現,想像力豐富的張榕容則說,我要當女吸血鬼,戴個小虎牙,眼睛紅紅的,嘴角有點血,長長的頭髮只蓋住胸部,對著男生做出楚楚可憐的表情,然後說我要吸你的血嘍,這樣會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