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alance 新聞圖片】性感雲豹夏語心扮裝出閘  搶先示範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 最亮眼扮裝【New Balance 新聞圖片】性感雲豹與可愛小小石虎扮裝出閘【New Balance 新聞圖片】哄人一流的夏語心有意進軍兒童節目主持界【New Balance 新聞圖片】穿著可愛的石虎裝現場於夏語心PK,拼可愛、搶活力,互相不惶多讓!【New Balance 新聞圖片】夏語心扮裝雲豹頓時有ㄧ群同為保育級貓科的小小石虎們卡哇伊暴動! (2)  

 

 

為NB動物園路跑賽

 

青春教主夏語心雲豹變裝性感出閘!

 

看到超萌石虎直呼想跨兒童台主持

 

 

「New Balance動物園路跑賽」今年邁入第五屆!年年秒殺,創意扮裝、萬獸奔騰!於開跑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青春教主夏語心為路跑賽搶先體驗,提前「扮裝出閘」成性感雲豹。夏語心說:「平常喜愛路跑又愛玩的她,穿搭出時尚和造型,一路亮眼,超愛的啊!」

夏語心化身雲豹蒞臨New Balance 復興門市,戴起可愛粉色的豹耳朵及穿上極具活力的螢光色跑T,可愛、性感兼具。夏語心說:「今天整場東區,看我一個,我最”猛“,在青春跑友群中我最亮眼!」不過動物園路跑賽不止是年輕人的天下更是親子族群的最愛。此時,可敬的對手頓時被放了出來,有ㄧ群同為保育級貓科的小小石虎們卡哇伊暴動!各個不到1米的小娃,穿著可愛的石虎裝現場於夏語心PK,拼可愛、搶活力,互相不惶多讓!

面對超萌小石虎的挑戰,夏語心只能向媒體朋友不斷拜票。最後夏語心被小石虎們給「萌翻」!,一起歡樂舞動,一起展現狂放野性,人來人往的東區街頭瞬間野味十足、狂放四射!夏語心與小小石虎互動後相當開心地說:「小小石虎也太可愛了吧!是我年紀到了嗎?好想帶回家唷,乾脆我來試試兒童節目主持人好了!」

2014 New Balance 動物園路跑賽將於10月5號開跑,夏語心今日交戰心法,鼓勵跑友們創意地享受路跑,放膽地準備扮裝。主辦單位New Balance貼心地表示接下來賽前將準備扮裝教學影片於活動官網,歡迎大家分享欣賞。(活動官網: http://www.nbzoor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