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POWER 1 Tricks 專業足球鞋  建議售價NT$6,180evoSPEED 1.2 Tricks專業足球鞋  建議售價NT $6,180_2西班牙隊中鋒也是現今世界盃冠軍隊球員Cesc Fàbregas  

 

 

PUMA 推出 2014 FIFA WORLD CUPTM秘密鞋款:TRICKS

 

西、阿根廷 四大國家代表隊明星選手指定用鞋

 

 

所有國家代表隊正如火如荼為巴西足球盛會做足準備時,PUMA強勢推出世足秘密鞋款Tricks系列evoPOWERevoSPEED專業足球鞋專為2014 FIFA World CupTM 所設計,右腳為粉亮色、搭配左腳天空藍,雙色設計勾勒出世足繽紛熱情的足下魅力。全新秘密鞋款PUMA Tricks成為多位得獎呼聲最高熱門運動員的比賽指定用鞋,包括:義大利國家代表隊球星Mario BalotelliGianluigi Buffon、西班牙隊中鋒Cesc Fàbregas、阿根廷隊Sergio Agüero、與德國隊Marco Reus等等,在今年度的世界盃球場上,眾多PUMA球星們都將穿著Tricks鞋款衝鋒上陣,挾帶滿滿的自信與爆發力十足的潛力點燃今夏世足戰場。

 

義大利國家代表隊球星Mario Balotelli表示「坦白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雙Tricks球鞋的時候我簡直覺得PUMA瘋了。但之後我卻漸漸為它著迷。PUMA大膽採用粉紅色與天空藍做視覺搭配,我腳下這雙TricksevoPOWER看起來酷斃了。我想這就是我跟PUMA契合的原因,PUMA喜歡引領與眾不同的風格與設計,這跟大家所認識的我還真是不謀而合。

 

西班牙隊中鋒也是現今世界盃冠軍隊球員Cesc Fàbregas提到PUMAevoPOWER Tricks鞋款時開心地說:「我跟所有西班牙隊球員一樣,對於巴西世界盃盛會感到非常興奮。PUMA這雙Tricks秘密鞋款似乎把我們的興奮之情表露無疑,我從今年一月份開始穿著evoPOWER,我不得不說這真的是雙好鞋,我確定這雙鞋將陪伴我經歷這趟世界盃旅程,我更相信我們這次的表現會更上層樓,奪冠對我們而言勢在必行。」

 

阿根廷得分高手Sergio Agüero表示:「我喜歡獨樹一格的感覺,尤其是在球場上。今年,我將穿上這雙evoSPEED Tricks彰顯我獨特魅力,盡情享受得分時場邊的歡呼聲。我個人非常喜愛這雙色彩鮮明的evoSPEED Tricks,你們一定不知道,我現在已經等不及要到巴西去了,我堅信這將是我人生中的重要時刻。」

 

德國邊衛Marco Reus則表示:「過去,我一直用左右兩腳踢球,所以這次誰都不知道到底是粉紅色還是藍色能幫我在巴西得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我能跟我的隊友一起在賽事中獲勝。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世界盃,對於能代表我的國家參賽,我感到無比驕傲。我們非常有信心,更相信我們能把勝利獎盃帶回德國。」

 

evoPOWER 1 Tricks 專業足球鞋 / 建議售價NT$6,180

PUMA evoPOWER 1 Tricks 專業足球鞋採用特殊左右雙色配色,evoPOWER鞋身設計靈感源自於「裸足」的物理力學概念,全面提昇球員的足上力道與準確度,堪稱爆發力十足的場上利器。evoPOWER足球鞋可全面加強足球球員的踢力力道,PUMA透過赤腳踢球的慢動作分解影片擷取腳部靈活運作的設計靈感,透過獨家科技的研發製成,輔助足球球員們在踢球時更能百分百傳遞足上力道並精準掌握足球路徑

 

evoSPEED 1.2 Tricks專業足球鞋 / 建議售價NT $6,180

PUMA evoSPEED專業足球鞋助於球員雙足靈敏度,使雙腳運作更加敏捷,同時亦保有穩定性和舒適度採用輕化材質打造的鞋身結構搭載Everfit貼合技術讓鞋面更能緊密貼合腳掌。evoSPEED 1.2鋪滿多個錐形鞋釘,強了防滑性,球員在控球時更加得心應手,抓地性大幅提升;evoSPEED擁有極佳舒適性,獨家鞋墊設計能均勻分散腳掌所承受的壓力舒適性倍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