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詠嫻以一襲純白荷葉春裝亮麗拍攝廣告,襯托出紅潤好氣色!艾力克斯大讚依舊年輕漂亮、肌膚緊實 (2)李詠嫻以一襲純白荷葉春裝亮麗拍攝廣告,襯托出紅潤好氣色!艾力克斯大讚依舊年輕漂亮、肌膚緊實凍齡人妻李詠嫻2014年一開春好消息頻傳,搶下「美粒果」的新品代言 (2)凍齡人妻李詠嫻2014年一開春好消息頻傳,搶下「美粒果」的新品代言  

 

 

李詠嫻「喜上莓稍」搶下「美粒果」「莓妍」系列代言

果汁傳情超甜蜜!詠嫻喝果汁唇齒留香艾力克斯「凍不住」偷親

凍齡人妻的獨特魅力引來匿名神祕男驚喜送花求愛   

李詠嫻分享活力秘訣「肖想」凍齡等女兒長大變姊妹淘

 

近年來被稱為凍齡人妻的李詠嫻,2014年一開春就好消息頻傳,搶下「美粒果」的新品代言!李詠嫻不僅愛喝果汁,更愛用果汁與艾力克斯傳情,讓艾力克斯「凍不住」偷親!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不僅身材維持超好,皮膚更是超緊實,在廣告拍攝現場引來匿名神祕男送花,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艾力克斯準備驚喜、慰勞老婆!李詠嫻也分享日常生活中的保養秘訣,希望凍齡到等女兒長大,一起逛街聊天當姊妹淘!

 

李詠嫻2014年一開春好消息頻傳!不僅接下在衛視中文台的新節目,主持美食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更搶下「美粒果」的新品代言!廠商看上李詠嫻健康活力又愛家的形象,力邀李詠嫻擔任「美粒果」代言人,本來就愛喝「美粒果」的李詠嫻,更自爆自己與艾力克斯感情甜如蜜就靠果汁!李詠嫻說:「和艾力克斯愛情長跑逾十年,維持感情甜蜜的秘訣之一就是用果汁傳情,有時候喝完果汁,艾力克斯還會跑過來偷親我,說我吻起來特別香甜!」

 

漂亮媽咪李詠嫻,長期維持皮膚超緊實的狀態,讓廣大女性羨慕不已,也招來神秘桃花!這次廣告遠在苗栗山區拍攝,當詠嫻正認真與導演討論喝果汁的角度時,片場竟出現一名神祕男性,送上超大束的玫瑰花求愛,讓詠嫻又驚又喜!最後一問之下發現是艾力克斯擔心老婆南下工作太辛苦,因此特別送來花束慰勞詠嫻,「艾力克斯有事不能陪我來工作,沒想到這次他這麼貼心,還請人獻上我最愛的玫瑰花束為我加油打氣,真的讓我超感動!」兩人大放閃光,當場羨煞旁人!

 

這次廣告中,李詠嫻化身凍齡人妻,分享自信與活力的秘訣!注重保養的李詠嫻說,私下除了定期運動、做瑜珈外,她也非常追崇水果食補的風潮,讓自己看起來氣色佳、保持健康與活力!連艾力克斯都忍不住大讚:「詠嫻跟我大學剛認識的時候真的差不多,依舊年輕漂亮、肌膚緊實!」

 

李詠嫻平常保養有方,希望繼續維持皮膚超緊實凍齡外表,李詠嫻還開玩笑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維持凍齡、等女兒Makayla快快長大,希望可以像姊妹一樣一起逛街聊天!」讓一旁工作人員笑她,「女兒現在才4歲,不要再肖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