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YN X VERSUS系列廣告 - Bella Hadid - 1ZAYN X VERSUS系列廣告 - Bella Hadid - 2ZAYN X VERSUS系列廣告 - Zayn Malik - 1ZAYN X VERSUS系列廣告 - Zayn Malik - 2   

ZAYN X VERSUS全新系列融合兩股時尚勢力,將國際巨星Zayn Malik(贊恩馬利克)的個人風格與當今Versus品牌精隨完美結合。全新系列即日起於全球Versus專門店及versusversace.com線上販售,部分收益將撥捐慈善用途。

 

ZaynVersace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密切合作,擷取自我的時尚風格,創造出一系列男女時裝。設計主旨帶出街頭格調,結合運動和功能性於一身,大玩衣著比例並配合個人化元素,彰顯獨立自我的態度。系列廣告以拍立得影像為靈感,特邀知名模特兒Bella Hadid(貝拉哈蒂德)一同演出,其自然不做作的態度將 ZAYN X VERSUS的精髓表露無遺。

 

Donatella Versace表示:「看見這個系列就如同看見 Zayn 本人。他的態度、活力和獨特個性貫徹整個系列。我對我們共同創作的作品感到自豪。整個系列將我對當今新世代的熱愛展現出來。」

 

Zayn表示:「當我還只是個在英國布拉福長大,穿著翻版 Versace 的小伙子時,從未想過有一天會設計屬於我的個人系列。非常感謝Donatella Versace邀請我參與這個最酷的工作。」

 

ZAYN X VERSUS每件單品都不可或缺,選用Zayn偏好的卡其綠、酒紅、黑與白,襯以一抹暗紅。在 Zayn平日造型中重要的拉鍊外套則推出男女兩款,是情侶裝的首選。手工縫製Versus徽章與ZXV字母飾邊點綴其中:女裝背心、運動褲、短裙與男裝衣袖同樣裝飾ZXV飾帶,搭配極致舒適合身褲,伴隨潮流人士們往返於街頭或健身房間。

 

ZAYN X VERSUS系列特別關注每個細節,女裝緊身牛仔褲及環保皮褲兩側以綁帶點綴。環保皮革外套則印上塗鴉圖騰,於背面繡上Zayn名字和Versus標誌。配件則帶有實用和運動色彩,黑色背包和健身袋上均繡以同色系Versus徽章,呈現品牌潮流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