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SDC_8264 OK SDC_8282 OK SDC_8332  

怪怪謝欣穎專挑怪咖 愛上心理變態

 

 

拍戲自有一套個人風格的謝欣穎,最近同時有兩部新電影作品《屍憶》跟《刺客聶隱娘》上映,本月份登上男性雜誌「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她說自己不想再扮可愛女生,專挑冷門角色的她,最愛心理病態。

 

謝欣穎自然的演戲風格一直獲得許多電影導演好評,她強調自己是演生活,「我認為演戲就是生活,我認為只要把生活過好,戲就可以演得好,讓戲更有生活感,讓觀眾能體驗到「啊,這就是在演我的生活啊!」有趣的是, 《屍憶》的撞鬼經驗還算得上她的生活經驗,而《刺客聶隱娘》的唐朝時代根本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但謝欣穎則解讀:「 我最重要的部份是呈現出對於主公的依賴感,用現代詞彙來說就是小女人對大男人的崇拜感。」

 

謝欣穎自認挑選的劇本多半是不符大眾口味的冷門戲,但她說:「當下不會覺得劇本冷門,因為妳總得喜歡上劇本、喜歡上裡頭的角色才會挑上它嘛。所以換句話說,有可能是我怪怪的。」而怪怪的謝欣穎覺得這樣還不夠,最近更愛上心理變態會吃人耳朵和腦漿的人魔安東尼大叔,她說自己過去演出太多楚楚可憐又可愛的角色,不想再走相同路線。現實生活中,謝欣穎有交往已久論及婚嫁的男友,問她相處之道,謝欣穎說:「 彼此都是彼此的崇拜對象與競爭對象。好像比較像夥伴,不像情人耶。」讓她開心的舉動很簡單,「只要適時摸摸我的頭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