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30A06030B06030D  

 

 

 

「美聲女伶」羅美玲  614晚上8  慶功開唱

「『當你流著淚,我在你身旁』慶功感謝音樂會」門票500元已開始熱賣

 

 

「美聲女伶」羅美玲211問世的首發單曲「我在你身旁」已經連續挺進數位音樂平台超過100天,並在「­O Music」熱門排行國語榜蟬連2天日榜冠軍。而同樣由知性才女導演:詹凱執導的「不­懂寂寞」,也已正式上線,勢必繼成名曲「愛一直閃亮」後,再成都會女性代言情歌;並同時問鼎KTV­情歌點播新冠軍。

 

「美聲女伶」羅美玲開心地說:「我原本以為這2首歌曲會因為『女人30情定水舞間』下檔後少了些曝光機會,還祈禱這齣華劇能再播久一點,沒想到它雖然播出完結篇了,但緊接著又要在東森綜合台再重播一次,這樣大家又可以再聽到我的歌曲好一陣子了!」2014年開春,羅美玲為最受矚目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與本土時代電影「KANO­」獻唱的「我在你身旁」、「不懂寂寞」與「勇者的浪漫」,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氣勢如虹­加盟大聲音樂後的個人專輯「羅美玲 Mei-Ling With You425正式推出後捷報連連,除在實體唱片通路開出紅盤,首周銷售就挺進­五大唱片華語榜第3名與G-Music風雲榜華語榜第9名;第2周更在G-Music­風雲榜華語榜前進到第6名!

 

而除了以上2首歌曲與「勇者的浪漫」,「美聲女伶」羅美玲首度嘗試英式輕搖滾風格的「當你流著淚,唱著誰的歌」在數位音樂平台的成績也持續上昇。羅美玲形容唱這首歌時覺得自己好帥,「那種率性是對生命的灑脫,一種沒什麼大不了,所有不如意終究都會過去的帥氣!」

 

所以大聲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也將在614晚上8點,在台北市西門町的河岸留言西門展演館,舉辦慶功表演,並且定名為「『當你流著淚,我在你身旁』慶功感謝音樂會」,希望喜歡羅美玲歌聲與歌曲的大小朋友,當天能夠帶著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來聽她唱歌說話,「美聲女伶」羅美玲也感性地說:「我也很謝謝這幾年有很多的朋友,因為你們還有我的家人們,讓我能很自在做自己、表達自己的情緒。所以我也希望這張專輯與這場演唱會,能讓所有人感受到更正面、更陽光的力量,也能大家感覺一直有人靜靜地陪在你身旁,讓你可以完全將負面情緒給宣洩出來!」

 

「美聲女伶」羅美玲還說:「我在這場慶功感謝音樂會上除了唱新歌,也還會演唱之前2張專輯與1EP的舊歌,門票只要500元。而前100名在博客來售票網的購買朋友更只要花498元,現場憑票券就可以再獲得1張我的第2張專輯『我是羅美玲』CD哦!」羅美玲還賣關子預告說,「現場我也會請每個人和我享用1杯神秘慶功飲料,只不過是不含酒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