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1(左)張熙恩(中)林佳陵(右)張瑋純照片2(左)張瑋純(中)林佳陵(右)張熙恩照片3(左)張熙恩(中)林佳陵(右)張瑋純  

 

 

《FHM男人幫》 凱渥三名模 褪下外衣  

新春Ladies’Night Out!

~~凱渥三模  私房悄悄話~~

林佳陵 豁出去當小三

張熙恩 心電感應表性感

張瑋純 深V尺度露兩點

 

 

【眉標】COVER GIRL

【英標】HAPPY LADIES’NIGHT

【大標】林佳陵+張熙恩+張瑋純

【前言】寒流還一股勁地爭先恐後排班待上,不過凱渥的三位名模,已經提早把鳥語花香的美好春天帶到我們眼前了

【Credit】採訪、責編:何芃穎 攝影:藍陳福堂 化妝:Sophia 髮型:郭彥伶 造型:威廉

 

【BOX】PROFILE

姓名:林佳陵

暱稱:LENA

三圍:34E、25.5、36

星座:雙子

來自:台北

作品:電影《美麗密令》、《絕色武器》、《棄城Z108》、《甜蜜殺機》、新劇《小小傳奇》

INTRO_

佳陵:我是佳陵,是夢幻之星第一屆出來的,入行到現在六年多了,最近期的作品是即將上映的電影《甜蜜殺機》,在裡面飾演馬念先的小三,希望大家喜歡我的表現! 

【中標】佳陵,妳是從凱渥第一屆夢幻之星出道,又挾帶著小舒淇的稱號而特別引人注意,這給妳後來的星路帶來哪些效應?

當年我還只是個新人,但因為有明星臉的關係,一開始雖然不會記得我的本名,但會記得我的樣子、用「小舒淇」稱呼我,容易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帶來的效應是好的。

【中標】妳的好身材也一直是被媒體及大家注意的重點,因為這是怎樣都不容忽視的特色啊!因為明星臉被注意以及因為身材被注意,這兩件事,妳比較不喜歡哪一個?

這兩件事我都不會不喜歡啦,但我要說的是,確實有一段時間我很排斥大家把焦點放在我的身材上,直到一位秀導點醒我:「妳不要笨笨的,要懂得展露自己的優勢啊!」就是這句話打通了我心裡的一道開關,不需要因為別人討論我的身材就有不好的反應,從那天起,我就不會因為這樣而不開心了。

【中標】是的,請不要故作遮掩而暴殄天物了!對了,聊聊妳的演戲經驗。我們知道《甜蜜殺機》不是妳的處女秀,妳之前也拍過電影

對,之前我演的都是比較酷的角色,像《絕色武器》,飾演冷色女殺手,後來演過女警,也是沒有什麼情感面,而這次我演一個花枝招展的拜金女,跟我平常的個性南轅北轍,而且是個小三,我個人很鄙視小三,但為了演這角色就豁出去了,把我心中那種阿花、討厭女生的樣子揣摩出來。

 

【BOX】PROFILE

姓名:張熙恩

暱稱:

三圍:

星座:金牛座

來自:

作品:偶像劇《回到愛以前》

INTRO_

熙恩:我是張熙恩,金牛座B型,我是一名演員,目前的作品是三立跟台視正在播映的《回到愛以前》,我飾演菲菲。我非常喜歡演戲,也喜歡看書,最近還喜歡上油畫和騎馬。

【中標】妳有多喜歡演戲?

我希望我可以一路演到60歲,像梅莉史翠普一樣,我想要得個金馬獎、金鐘獎,或出國拿個坎城影展獎,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從小的目標就是想要往電影圈跟戲劇圈發展,因為演戲可以讓自己個性有各個面向和不同角度,有很多的人格在裡面,一個人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的人格,不可能只有一種人格,所以這是滿有趣的。而且,演戲可以看很多不同的劇本、認識很多不同的導演和朋友、去很多不同的地方、吸取各種知識,表演真的是一個可以一輩子學習的職業。另外,我也很喜歡唱歌,所以希望有機會可以出唱片,或是唱自己拍的戲的片頭、片尾曲;然後,我也很喜歡跳舞所以總而言之,我希望做一個全方位的藝人!

【中標】歐美實力派演員都不怕扮醜扮老的,妳也行嗎?

我現在其實就已經不太想要接美女啊或只拍漂亮角度的角色,我希望可以讓觀眾看到我各個面向,素顏也可以,扮醜也沒問題,演員本來就是要各方面嘗試,才能摸索出且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演出方式,我真的不太在乎美醜這件事情。

【中標】看心理學的書可以表現性感?這倒是挺有趣的,請解釋。

心理學的書會教身心靈的東西,把一個人變得更乾淨,像小孩子、嬰兒般的乾淨,以這種姿態去做任何事情,妳都不會緊張,會很放鬆,也不會在乎旁人的眼光,而且很享受在當下做任何事情的快樂。

【中標】可以發動心電感應讓對方知道妳的心意嗎?

熙恩:這個嘛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滿可以做到的。

【中標】那就祝妳早日把男人感應到手!

 

【BOX】PROFILE

姓名:張瑋純

暱稱:MICO

三圍:32C、24、35

星座:水瓶座

來自:台北

作品: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決義案》、《孝子》、《溺》

INTRO_

瑋純:我是瑋純,大家可以叫我MICO,之前是模特兒,我給自己的模特兒生涯下了一個標題:一股傻勁。我是第一屆夢幻之星出身的,當時小仲訪問我,我緊張到沒辦法呼吸,後來上了戲劇課、又去了香港比賽,直到2013年正式當演員,在新加坡已經拍了四部電影、兩齣戲劇,是我的豐收年!希望今年開始有很多作品在台灣跟大家見面。

【中標】妳都在新加坡發展,聊聊在新加坡生活的感想,還習慣嗎?

我覺得新加坡是一個很熱情的國家,人很熱情,連他們的食物都很熱情;是不是熱帶國家待人都這麼熱情?在那裡拍戲都很順利。我在那邊接的第一部電影就是擔任女主角的重要角色,上戲劇課和真實演出真的差很多,還是要靠戲劇上實際接觸的磨練來增進自己的演技,所以2014年回來台灣後,我也希望可以全力在台灣發展戲劇。

【中標】拍戲會不會很容易愛上演員?

可能第一次見面會愛上對方,然後戲殺青了就跟對方分手。

【中標】身為模特兒的妳們想必派對這類的社交活動很多、經驗很豐富;有參加過很另類的派對嗎?還是自己主辦過什麼主題趴?

ALL:前陣子參加太妹學生趴,大家穿學生制服,塗上黑色口紅這樣。

【中標】這也還好吧。在參加過的主題趴當中,尺度最大膽到什麼程度?

瑋純:(搖頭)沒有可能是模特兒平時工作都已經穿很性感了,所以私底下不會這樣玩。不過我可以講一件好玩的事,就是之前在比賽的時候,我把一件露背深V造型的衣服穿反穿到正面,所以就…露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