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打造最潮春日話題! 「做我的白色情人BAR」(3).jpg

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打造最潮春日話題!「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jpg

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打造最潮春日話題!「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 (2).jpg

做我的白色情人BAR.jpg

最特別的白色情人節,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讓你大膽告白,留住最愛!「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jpg

最特別的白色情人節,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讓你大膽告白,留住最愛!「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 (2).jpg

「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 (2).jpg

「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3).jpg

「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jpg

「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 (2).jpg

「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 (3).jpg

「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jpg

「哈根達斯x To b. with you筆記本」.jpg

  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頂級冰品與法式時尚最強跨界來襲

    做我的白色情人BAR!二款限定聯名雪糕掀白色情人甜蜜話題

居然等到這一天!意想不到的超吸睛聯名登場,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給你最熱春日新話題。兩款限量雪糕「愛情告白- 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友情約定- 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以Häagen-Dazs春季花甜新滋味vs. To b. by Agnes b.經典圖騰設計,打造出法式少女俏麗優雅的鮮活形象,時尚外型與精緻甜點完美組合,瞬間融化少女心,節日限定的甜蜜宣言,今年春天,讓你春心大動,簡單收獲美好關係!

Häagen-Dazs x To b. by agnès b.

【頂級冰品 x 法式時尚】跨界聯名,席捲春日時尚新話題!

 時尚控心動注意,今天春天最潮的聯名來了!來自法國的頂級冰品Häagen-Dazs首度與日系法式品牌To b. by agnès b.,聯合推出超吸睛的兩款限量雪糕及周邊,法式頂級冰淇淋與法式時裝的最強跨界,絕對讓你每款都想蒐集!

設計款外盒靈感取自To b. by agnès b.品牌精神,以春日巴黎的瑪黑區女孩形象,描繪出優雅、自信的率真魅力,正好與Häagen-Dazs頂級法式冰品,追求時尚生活風格完美結合,以深具代表性的波爾卡圓點、線條等幾何美學,以及手繪愛心、口號標語等,打造出活潑又吸睛的雪糕外盒,今年春天,讓吃冰變成一種最時髦的生活態度!

兩款限量聯名款雪糕甜蜜宣告:「做我的白色情人BAR」

Häagen-Dazs給你不一樣的白色情人節,兩款限量雪糕分別以「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心動的愛情告白及友情約定,讓你與最親愛的人永遠在一起。今年春天勇敢宣布:「做我的白色情人BAR!」甜蜜愛情款包含酸甜清新的「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與「草莓雪糕」,閨蜜友情款則推出活力熱情的「橙花雪糕」與「淇淋巧酥雪糕」。

「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是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與草莓雪糕的酸甜組合,就像曖昧不明又甜蜜爆表的粉紅心情。想要答應告白又說不出口嗎?邀請你的他一起分享吧!吃一口勝過千言萬語,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在一起吧!

「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則是橙花雪糕與淇淋巧酥雪糕的熱情組合,就像友誼總充滿了暖心和趣味時刻。在春暖花開的美好日子裡,邀請好友一起分享吧,你一口我一口,我永遠在你左右!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與我分享吧!

其中「茉莉覆盆子石榴雪糕」、「橙花雪糕」為Häagen-Dazs今年春日全新的限定獨家口味,酸甜覆盆子果乾與濃郁白巧克力的極上搭配,包裹茉莉花覆盆子石榴冰淇淋,清新花果香氣療癒舒緩,香甜豐富的層次與脆感讓人一吃難忘;飽滿的橙花香甜中融入佛手柑醬,動人的柑橘風味中帶有黑胡椒的木質香氣,熱情活力的組合綻放口中,外層香濃牛奶巧克力與杏仁脆粒,更將香脆食感升級,吮指回味。

全台延燒春時尚風潮! agnès b. café 、To b. by agnès b.、7-11、全家熱賣

3/13起 愛情告白款「To b. with you在一起BAR」於全台7-11門市限定發售,還有與雪糕組同款設計的加價購筆記本,讓愛情從Day1開始留下專屬於你們的甜蜜絮語;友情約定款「To b. your BFF與我分享BAR」則在全家便利商店發售;此外,兩款雪糕組還可於指定To b. by agnès b.專櫃、agnès b. café購得。限定限量不等人,想輕鬆成為春日時尚焦點,潮男潮女們趕快手刀跟上吧!

Häagen-Dazs官網連結:https://haagen-dazs.com.tw/index.aspx

Häagen-Dazs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haagen.daz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