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和老公比愛心(伊林娛樂提供)殷琦和老公1(伊林娛樂提供)殷琦(伊林娛樂提供)   

名模殷琦台中喜宴與親友分享喜悅

宴前雞尾酒派對氣氛甜蜜溫馨

 

伊林娛樂電眼名模殷琦23日在台中林酒店舉辦喜宴,小倆口為了讓到場賓客玩得盡興,特別在喜宴前先舉辦歡樂雞尾酒會,並設有Candy Bar;這場溫馨晚宴上,殷琦換穿2套禮服,她選定香檳蕾絲訂製婚紗的以色列品牌Liz Martinez,出場白紗及分別在敬酒時換穿。

 

她訪問時被問到老公哪點最吸引她,她說:我貪圖他的帥氣,他人很孝順。」老公則說殷琦很顧家,對我的家人都非常好;老公透露,兩人愛情長跑很久,中間只要抓到機會,他就會試探性的跟殷琦求婚,一直到去九州七星號列車旅遊才成功:「一開始我老婆還想說都坐火車會不會很無聊,沒有特別有興趣,整趟旅程開心愉快,求婚成功,娶到美嬌娘。」殷琦說,其實看到他第一眼就會知道是不是他,「但是我很謹慎,一定要相處,觀察他很久。」

 

至於被問到有沒有懷孕,殷琦連續講了好幾次「絕對沒有」,強調沒懷孕,至於生子計畫,她說順其自然,老公在旁說:「多子多孫多福氣」,讓她笑出聲。

 

她透露自從結婚消息曝光後,就全心投入喜宴的準備,笑說以後可以找她辦活動,喜宴的大小事全由她親力親為處理,老公專心工作,就連今天晚宴身上穿的白紗,是老公第一次看到,她希望給他surprise。場內背板走夢幻風,是她最愛的粉紅色,Candy Bar雞尾酒派對,是她規劃讓賓客在晚宴前輕鬆歡樂拍照的地方,Bar上可愛的獨角獸、小狐狸造型杯子蛋糕都是她的點子。她表示,希望盡力照顧到每一位賓客,都跟朋友說有事就打給她,結果電話接不完,前一天忙凌晨2、3點才休息,妹妹本來要來參加,結果半夜卻突然生產,雙喜臨門,臨時無法參加;被問到今天的心情,兩人都表示非常開心幸福,但殷琦說,「我覺得每一位新娘的心情應該都跟我現在一樣,很複雜,因為我很怕招待不周,所以有點焦慮。」被問到婚宴花費,殷琦說:「真愛無價。」

 

殷琦希望婚事不拘泥傳統,23日喜宴主要是男方宴請親友、師長溫馨餐聚,原定20桌,結果消息曝光,爆增為30桌。殷琦老公體貼愛妻,喜宴不收禮金,同時包下台中他的好朋友經營的日月千禧酒店數層樓房間,貼心安排女方親友住宿,答謝親友專程至台中的祝福與分享新婚的喜悅。

 

 殷琦也在喜宴前幾天已訊息通知賓客,晚宴的賓客服裝避開黑、白、紅、藍色系;主要白色、藍色是當晚新娘禮服的色系,至於紅色為何不宜?殷琦笑稱,覺得喜宴上穿紅色很像丈母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