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ël為了做腳指甲換穿上裙子,準備與Soac一起享受指甲保養Soac的馬鈴薯下酒菜料理好吃到讓家家深情地望著Soac,讓他忍不住臉紅心跳不讓Soac獨佔家家。Joël拿出噴槍調味炙燒海鮮吸引家家的目光為了征服家家味蕾,雙廚端出最自然原味的鮮美海鮮料理,想奪得家家芳心愛美的家家連手指腳趾也細心保養,還大方邀請雙廚跟她一起到美甲店做指甲   

《雙廚星任務》爭寵出絕招男扮女裝做美甲全為擄獲家家心

雙廚料理告白家家熱情回應「我單身」

 

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節目《雙廚星任務》

家家療癒系酒食 1228日星期一晚間7點首播

 

 

TLC全新節目《雙廚星任務》邀請多位明星擔任座上嘉賓,由雙廚替他們量身訂做美食,集集挖掘大明星私下不為人知的故事。本集節目邀請到療癒系女歌手家家擔任嘉賓,並為來自台東自然環境長大的她,準備了最自然原味的海鮮料理好好款待她。擁有雄厚歌唱實力的家家,坦言自己內心住了個美少女,趁拍節目揪雙廚一起做美甲,沒想到竟意外開啟Joël女性化的一面。雙廚為了討好家家耍盡心機,Soac還特別支開Joël想單獨跟家家享受兩人料理,沒想到家家不但不買帳,還被Joël下廚帥氣的模樣深深吸引,惹得Soac大嚷不公平。究竟Joël使出了哪些料理絕招來迷惑家家?《雙廚星任務:家家療癒系酒食》於1228週一晚間7點首播,週六晚間11點、週日中午12點重播。

 

雙廚當眾打情罵俏家家驚呼他們倆是一對?

療癒系女歌手家家非常愛美,不但臉蛋、髮型都注重,甚至連手指腳趾都不放過,因此還有個「愛美妞」的稱號。這次跟雙廚碰面,家家大方邀請雙廚跟她一起到美甲店做指甲,雙廚聽聞要嘗試做指甲如此女性化的體驗,Soac大方表示:「我們的確該做些手部保養,畢竟鏡頭上會有手部的特寫。」還陷害Joël:「不只手指甲還可以做腳指甲。」逼迫Joël妥協體驗美甲樂。結果Joël萬萬沒想到,做腳指甲居然要換穿上裙子,讓他非常難為情。反倒是家家一派輕鬆的表示:「穿裙子是當然的,要先泡腳再做腳指甲彩繪。」家家還替Joël選了超高調的螢光粉紅及螢光橘兩款亮麗的顏色,完成後Joël表示:「今天是我女性化的高峰。」這時Soac也不忘在旁幸災樂禍替Joël封上「風騷小廚娘」的稱號。兩人毫不留情的相互鬥嘴,竟被家家視作為當眾打情罵俏,甚至偷問工作人員:「他們倆是一對嗎?」

 

雙廚做菜不忘告白精湛廚藝迷倒家家大方回應「我也單身」  

出生在台東的家家,從小就在大自然環境中生長,雙廚決定用最自然原味的鮮美海鮮料理來征服家家。兩人特地在清晨五點殺到基隆補貨最新鮮的海產,並利用燒烤呈現海鮮最原味的鮮甜。Soac的馬鈴薯下酒菜料理首先端上桌邀請家家品嘗,好吃到讓家家深情地望著Soac,搞得他羞紅臉表示:「不要這樣啦,我單身。」家家竟大方回應:「我也單身,好巧。」Soac這才跟家家告白:「其實我是故意支開Joël去做菜,想要跟你一起單獨用餐。」兩人周圍瞬間充滿甜蜜的氣氛。這時Joël拿出噴槍調味炙燒海鮮,專業手法立馬吸引家家的目光,Joël也不忘趁亂告白:「我也單身。」而家家也大呼:「我喜歡Joël這樣子,很帥!」讓一旁的Soac馬上大吃飛醋,喊著家家變心太快。在享用完料理後,身為療癒系歌迷的Soac請求家家帶來一首歌,雙廚沉浸在家家的歌聲裡,完全被家家歌聲擄獲。究竟雙廚帶來什麼精湛的廚藝以及好吃的料理,家家又是用甚麼樣的好歌聲擄獲雙廚的呢?每週一晚上7點,鎖定TLC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與JoëlSoac一起享用星光閃閃的美味盛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