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吉羅斯跟班史提勒在濕冷的蘇格蘭斯開島展開冒險貝爾吉羅斯跟班史提勒兩人在近乎90度的崖壁攀爬而上貝爾吉羅斯跟班史提勒站在睡了一晚的洞穴前準備開始第二天的冒險  

 

比博物館還驚魂班史提勒「站」直升機高空皮皮搓

 

好萊塢大咖明星不畏生死《荒野求生全明星》獻出野營第一次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

 

每周二晚間10點首播

 

 

求生節目界天王貝爾吉羅斯大膽向好萊塢明星下戰帖,在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本週節目中,邀請歷經多次「博物館驚魂夜」的班史提勒(Ben Stiller),勇闖蘇格蘭斯開島。旅程從直升機揭開序幕,班史提勒曾多次搭乘直升機,但站在機門外卻是第一遭,他被「站」直升機這件事情嚇得皮皮搓說:「難怪開拍前一定要我簽免責聲明。」而因為蘇格蘭氣候不佳,遇上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直升機只好把兩人送到半山腰的崖壁,貝爾對著班說:「要小心,這裡常常發生落崖身亡的事故。」讓班一時語塞不知如何接話。除了班史提勒及柴克艾弗隆,接下來《荒野求生全明星》四集節目明星還包括「舞棍俱樂部」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 、美式足球聯盟名人堂球員迪昂桑德斯(Deion Sanders)、演員湯姆阿諾(Tom Arnold),以及新聞主播譚蓉霍爾(Tamron Hall)等人,貝爾與每位名人都必須竭盡自己的心靈與體能極限,才能順利完成旅程。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即日起每周二晚間10點首播。

 

本週《荒野求生全明星》貝爾帶著連露營經驗都沒有的班史提勒到英國突擊隊與聖母峰登山隊常訓練的蘇格蘭斯開島,在濕冷的天氣裡進行荒野求生。班跳下直升機後驚呼:「我來這裡之前應該先接受求生訓練。」貝爾攤手:「你現在只能邊做邊學了!」完成第一關近乎垂直的攀岩後,班嚇得大嚷說:「我居然在發抖,這真的很危險,不過至少我沒死掉。」在這趟艱辛異常的旅程中,班也卸下心防,聊起自己童年往事,大方分享由於父母都是演員,童年其實很不喜歡被受注目,沒想到現在他自己和老婆大人都是演員,要時時想到自己孩子的想法,他還苦笑對貝爾說:「在走過生死關頭後訪談真是最好的地方!」兩人好不容易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紮營地點,很幸運地找到天然洞窟當棲身之處,而且洞裡有經過礦石層層過濾的泉水,貝爾說:「這會是你喝過最純淨的水,若在紐約開賣,一瓶可是要價600台幣呢!」接著,班被分配採集笠貝當晚餐,居然耍起心機暗想:「我才不要採太多,免得貝爾要我全部吃下去,貝爾吃過那麼多怪東西,天知道那些怪食物對他有什麼影響。」最後他只採了四顆笠貝就交差了事,而用柴火烤過的笠貝口感充滿嚼勁及海水的腥味,不用調味就很有味道,但班還是覺得好噁心,不禁問起貝爾:「你到底幾歲開始吃這些怪東西?」貝爾說:「五、六歲吧!而且我現在六歲、八歲、十歲的孩子們也很愛吃蟲。他們會說:『爸爸,快過來這裡,我們找到好多蟲和螞蟻!』」班聽完喃喃地說:「我的兒子如果找到野生雞塊也許也會吃下去吧!」最後,歷經一天的辛苦,換來寶貴的睡眠時間,班史提勒居然興起打退堂鼓的念頭,見貝爾熟睡,作勢要中途逃跑,而貝爾竟從睡夢中攸攸醒來。究竟,班史提勒是否可以順利完成挑戰?請鎖定本周二晚間10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荒野求生全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