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嗅_(隡港噤__靘___(隡港噤__靘__€犖憒__其_韏_(PPS__)_€犖憒__其_韏瑕___(PPS__)_€犖憒__其_韏瑟絲__PPS__)_€犖憒__其_韏瑟絲_梁摮_(PPS__)__皝_隡港噤__靘_S.H.E(隡港噤__靘_  

 

『多元成家,我支持!百萬連署活動』,起初推動時,網路知名節目【瑞奇開講】邀請了主辦單位『伴侶盟』、『同志熱線』及三十多位同志朋友,現身說法同志間的愛情與生活點滴,讓社會大眾能更瞭解他們的快樂及艱辛之處。

 

現身說法的同志朋友們,許多都是一開始家人從反對到支持,他們經過的這段路程是多麼辛苦,但也有家人一開始就是非常支持他們,還有媽媽對身為高中生的兒子說:只要你快樂,我一定會支持你的;更有退休教授給予了正確觀念,如果同志朋友們遇到了困擾,千萬別埋在心中,一定要試著與家人或身邊的知己溝通,或者可以與同志熱線連絡,讓大家陪你一起走過。當天更有許多藝人現身力挺,並且張惠妹、張小燕、蔡依林、蔡康永、小S、SHE…等數十位藝人錄製VCR力挺,大家的觀念非常一致,支持同志,反對歧視!讓他們勇敢做自己,活出自我的色彩。

 

《倆個人如果在一起》故事內容取自於微博網友熱烈轉發的一則故事:『在一起12年了,2000年相識,現在生病住院我不能簽字,醫生不認為是家屬,所有的我不管了,我要守護我的愛人,不管世人的眼神,全責全力守著你,我愛你,加油!』短短一段話述說了一對同志戀人相愛12年的感情故事,他們要的很簡單,「爭取同志婚姻合法化」,而不是因為一段婚姻約束對方不能出軌,甚至為了將來和他分家產,只為了有一天,另一半躺在手術台上的時候,他能夠在手術同意書上作為家屬簽字,以及在醫院病危時,可以以家屬身份見他最後一面。如此簡單的訴求讓導演林大晉及主角瑞奇看到了,決定將此故事與『伴侶盟』、『同志熱線』討論改編後,拍攝為九集的長篇同志愛情微電影《倆個人如果在一起》,以最實際的行動現身力挺

 

微電影《倆個人如果在一起》,今年69於台灣知名夜店及網路平台,首播精華版微電影MV後,兩岸的網友紛紛熱烈討論何時能看到完整版微電影,更有網友述說:她的男友就是被同志友人給搶走,但看到精華版MV後,我終於想開了,我也很期待這部微電影上映,目前大陸最大知名視頻網站『PPS』、『愛奇藝』將於1111單身節獨家播出,每周一集,固定於每周六播出,讓久違的網友們,能夠在第一時間透過此部微電影,真正瞭解同志間愛情生活點滴,他們與異性戀沒有任何不同,只是他們愛上同性罷了!請大家多給予支持及包容,讓他們能夠勇敢的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