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 Hudson再次參與Michael Kors年度慈善活動 Watch Hunger Stop終止飢餓特別版 SOFIE系列-全螢幕觸控式智慧型腕錶黑色電鍍配密鑲水晶設計NT16,300  (MKT5035)pic07616  

Michael Kors 很榮幸宣佈知名女演員、作家、慈善暨人道主義者凱特 哈德森(Kate Hudson)將再次參與Michael Kors年度慈善活動Watch Hunger Stop計劃,一起攜手為中止全球飢餓問題而努力。

 

「很榮幸這是我第三次能和Michael Kors一起參與這重要的活動。」凱特 哈德森表示:「今年六月,我到訪了柬埔寨的學校,透過世界糧食計畫署的學校糧食計畫的贊助幫忙,那邊的孩童們獲得他們成長所需的營養並完成他們的教育,這是一次很特別又美好的體驗,我等不及要分享我在那邊所看到和感受到的一切。

 

Watch Hunger Stop計劃自2013年起推動,並成為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的長期的合作夥伴,以致力於建立一個無飢餓的世界。除了提供營養膳食外,也將贊助銷售Michael Kors為此計劃設計的系列商品所得,而今年的系列商品將包含目前還沒有發佈的Michael Kors Access限量款式:秋冬全新Sofie智慧型腕錶,以及品牌最具代表和熱門的Lon飛行員太陽眼鏡。

 

「我很感激我的好朋友Kate再一次能與我們一同攜手為戰勝飢餓而努力。」Michael Kors表示:「她和我擁有共同的信念,相信如果大家都一同努力,這是一個可以被解決的問題。Watch Hunger Stop為支持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的學校糧食計畫,以改善並打造孩童健康快樂的未來而努力,我們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份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