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王宇婕下身熱褲短到直逼大腿根部 秀出一雙大白美腿.jpg

_王宇婕鏟8K 化身性感賽車女郎 尺度大解放.jpg

_王宇婕狂鏟8K 穿進原先拉不上來的褲子.jpg

_王宇婕靠仙女XS消水氣 維持上鏡V字線.jpg

_王宇婕穿著細肩帶中空洋裝 若隱若現馬甲線性感撩人.jpg

_王宇婕靠魔鬼XS 隔天早上的囤積都能排光光.jpg

_王宇婕驚人游泳圈、象腿爆肉照流出.jpg

一度飆近6字頭

王宇婕靠長裙藏肉躲過法眼

狠鏟8K 化身性感賽車女郎  尺度大解放

秀ㄦ字線、火辣美腿接代言 網驚呆:妍熙的逆襲!

在本土劇「炮仔聲」中飾演惡女由黑翻紅,人氣不斷竄升的女星王宇婕,日前自曝一系列爆肉照嚇壞眾粉絲,原來總是長裙、長褲遮好好的他,其實身形一度大失控,還糗被誤認有孕在身,連男友都當著服飾店員的面虧他矮矮胖胖!為雪前恥,王宇婕痛下決心鏟肉,近日在IG公布一襲化身性感賽車女郎的惹火美照,宣告成功減8K的驚人成果。原本就超有料的宇婕成功減下來後,體態更加凹凸有致,小可愛搭配超短熱褲,超狂ㄦ字線與逆天長美腿全都露,讓平常見慣王宇婕在劇中保守穿著的粉絲們都直呼:要噴鼻血了!王宇婕表示:「之前在粉專誇下海口希望在炮仔聲殺青前鏟肉到4字頭,現在提早達標,還接下代謝輔助食品的代言真的超開心!」

驚人象腿爆肉照流出!王宇婕揭鏟油心酸史

出道19年的王宇婕在螢光幕前總展現甜美V顏笑容,不少人以為她的身形也是纖細的。王宇婕害羞表示:「很多人看到照片不敢相信那是我的肚子,但那真的是我,只能說長期穿寬鬆衣服讓我太放縱了,脫下偽裝的現實就是這麼血淋淋!」對於會爆肥一圈,王宇婕說:「其實我非常愛吃,在劇組一直有大食怪的封號,以前怎麼吃都不長肉,但過了30歲後代謝降低,所有吃進的東西全囤積成掰掰袖、象腿肉,尤其那一圈游泳圈,不時就被關心幾個月啦?連挑衣服,男友都說我矮矮胖胖不適合,聽到真的一把火!」

為消滅一身油肉,王宇婕表示:「我一開始嘗試運動與節食,雖然的確有消,但只要多吃一點,油肉就會翻倍增長,而且在日夜忙拍戲期間,體力真的撐不住。」王宇婕進一步分享:「我也試過中醫埋針、針灸,甚至瘋狂到聽信可以改變基因,變成不容易囤積的體質,砸大錢試各種偏方,結果根本都是治標不治本,還是沒用!」王宇婕感慨道:「我覺得甩油不只難在突破甩油撞牆期,如何維持消風後的完美體態更是挑戰。還好遇到CHOYeR曲易,讓我找到對的方法,成功減下來,而且一直維持很好的狀態!」王宇婕驕傲說:「自從鏟肉成功後,男友也再不敢笑我矮矮胖胖了!」

王宇婕秀凹腰、ㄦ字線、大美腿  網大呼:美到犯規

成功回歸到4字頭的王宇婕,在IG大曬化身性感賽車女郎美照,穿著極短小可愛與鏤空牛仔短褲辣秀平坦ㄦ字線。下身熱褲更短到直逼大腿根部,秀出一雙大白美腿;另一套火紅細肩帶中空洋裝的代言照,若隱若現馬甲線性感撩人,好身材讓粉絲們驚呼太美太犯規,氣場超強!對此,王宇婕透露: 「其實4月要挑戰甩油的時候,試穿一件我很愛的牛仔褲,完全是拉不上去的狀態,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現在不只能輕鬆穿上,還變超鬆,穿衣服尺度完全大開!」

王宇婕回歸4字頭 自曝斬肉秘訣就是「它」

自從整個人消一圈後,王宇婕整個人看起來狀態越來越好,被問到斬肉秘訣,她表示:「拍八點檔真的太忙,總是日夜顛倒,不吃沒有體力,而收工後早已累癱也很難再去運動,所以為了調整代謝力,閨蜜就推薦我CHOYeR曲易代謝輔助食品。我現在都會隨身攜帶他們家的仙魔XS膠囊,只要搭配用餐時間吃,就可以增加消耗,非常簡單。」

王宇婕進一步分享:「我發現只要代謝好,嗯嗯順暢,吃什麼美食都不用怕!所以我會在餐前會吃一顆仙女XS,幫助消水氣,吃進去的東西也不容易吸收,上鏡的V字線都靠它。晚上是一般人最容易吃進一些高量食物的時間,畢竟工作一整天,難免想要放鬆一下,所以我在餐後會吃一顆魔鬼XS,它是液態軟膠囊的形式,含有專利級好油:紅花籽油跟沙棘果油,還有日本現在很紅的白薑黃成分,澱粉、油膩通通會被分解,隔天早上所有囤積都會排光光。」王宇婕開心表示:「現在能毫無顧忌的享受美食,還擁有4字頭的狀態,真是天堂般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