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方志友公開甩油密器,原來全靠「他」.jpg

_方志友狂鏟7K,化身火辣女神接代言jpg.jpg

_方志友瘦身有成 性感滿點 大展蜂腰翹臀.jpg

_老公驕傲自封鏟肉功臣!方志友吐槽:其實多虧另個「他」.jpg

方志友狂鏟7K曬蜂腰翹臀

V鏤空性感泳衣照曝光 化身火辣女神接代言

老公自封鏟肉幫手 她翻白眼:其實甩油密器是「他」

婚姻幸福美滿連生二胎的方志友,近期在粉專秀出深V性感鏤空泳裝照,大膽展現雙側S型腰線,蜂腰翹臀一覽無遺,化身火辣女神接下代謝輔助品代言。面對網上一致好評,方志友卻透露,其實過去為了回到生產前的狀態,經歷了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低潮期:之前生一寶時,身上多了20K的油肉,當時天真以為少吃兩餐就能回到少女身形,殊不知代謝已下降,體態完全失控,後期甩肉真的好辛苦!」方志友更坦言:「之前拍戲定裝尺寸都比其他女藝人大一號,挫折感真的很重!」 還好這次遇到Laler菈楽,突破產後甩油停滯期,努力狠鏟7K後整個人小一號,朋友、拍戲同仁與家人都很驚訝她的甩油速度,紛紛向她請教秘招,不僅如此,連老公都想邀功,讓她既想翻白眼,同時又覺得很有成就感!

方志友激甩7K自信爆棚!大膽駕馭深V鏤空泳裝

時常以休閒打扮現身的方志友,這次拍攝形象照穿上正面高衩透視感十足的深V鏤空泳裝,腰部線條凹凸有致,若隱若現的馬甲肌更是引人遐想,方志友坦言:「這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之前頑強油肉卡死在腰上,就算想穿泳衣也只敢穿露背的.從沒想過能駕馭這種款式.」另外,方志友也穿著白色深V露背禮服,裙襬開高衩到大腿根部,露出一雙大白長腿,性感滿點!方志友感慨說:「其實之前拍戲定裝,一般女藝人可穿的尺寸,我完全穿不下,當下覺得超糗!沒想到現在可以擺脫油膩肉,超開心!」

減肉辛酸史大公開!方志友:關鍵在代謝力

從沒想過「減肉甩油」會是人生選項的方志友.連生兩胎後才發現無論怎麼運動、控制飲食,都很難快速消風.她表示:「其實我本來就比一般女生還高,只要稍微有肉,就會看起來很大隻,所以我必須要一直控制體態。」方志友說:「以前都覺得,減肉是一條不歸路,需要戒澱粉、少油少糖才能維持身形,但偏偏我又是個很貪吃的人,和朋友聚餐看到炸雞、披薩和珍奶擺在眼前,要我完全不能吃,真的超級痛苦!」方志友進一步表示:「另一挫折是就算每周有三到四天都在運動,也很努力克制飲食,但油肉還是緊緊的黏在身上,無法突破撞牆期!」

拍戲期間為了杜絕美食誘惑,方志友苦笑說:「在最激進的時候,只要是拍片放飯,我一定立刻拿著劇組幫我準備的減肉餐,自己躲在角落邊吃邊讀劇本,現在想想都覺得自己好可憐,很心酸!幸好這時遇到了Laler菈楽代謝輔助品,我發現只要代謝提高就不容易堆積油膩.讓我可以適時享受美食!」方志友笑稱:「在殺青的最後一天,我竟然吃了鹹酥雞,要是以前我一定會超罪惡!」除了維持以往的運動與飲食控制外,方志友現在搭配全新升級Laler 日日輕控與Laler夜夜爆燃,提升身體的代謝力.方志友開心大喊:「從來沒想過,我可以放肆大吃大喝還不長肉,太令人欣慰了!」

老公驕傲自封鏟肉功臣!方志友吐槽:其實多虧另個「他」

同樣身為演藝人員,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不只在工作上會互相分享演技心得,平時更是彼此的健身好夥伴,常相約運動,互相督促對方做好身形管理.方志友笑說:「自從我甩油成功後,老公就到處跟人家說,他是我最嚴格的教練,還說是冒著生命危險叮嚀我不能吃太多,自稱是鏟肉幫手,實在讓我大翻白眼!」方志友坦言現在維持身形的方法,只有定期運動真的不夠,為了讓代謝力拉高跟阻絕多餘負擔,她早餐前一定會吃Laler菈楽新推出的日日輕控,裡面有人氣舞茸與88種蔬果酵素,可以阻絕油膩與增加飽足感,晚餐後再吃夜夜爆燃,內含具有專利的益生菌與青梅生酵素,可加速排空與體內燃燒,每天便便都順暢的見馬桶.

方志友更進一步表示:「其實我之前不太敢嘗試這類輔助食品,因為怕有很多奇怪的化學成分,但Laler菈楽讓人安心的地方在於是純天然無藥性且有營養師認證,我想我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他』.」方志友笑稱,自從身形小一號後,很多朋友都在詢問甩油秘方,真的很有成就感,未來會繼續保持最佳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