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20190418 富維克記者會-1.jpg

_    20190418 富維克記者會-2.jpg

釋放火山力! 宥勝再度挑戰富維克火山越野賽

法國天然礦泉水領導品牌富維克,將於530日至61日在法國舉辦為期三天的克萊蒙費朗火山越野賽VVX (Volvic® Volcanic Experience),今年再度邀請宥勝,擔任亞洲年度代言人;而宥勝在去年首次參加VVX,成為第一位征服全程25公里火山越野賽的亞洲人,今年再度挑戰VVX賽事,而且將帶領香港鐵人三項女將司徒兆殷、新加坡鐵人三項女將Cheryl Tay,組成亞洲隊,一起攻克火山!

Volvic®富維克,品牌不僅講求純淨的水質,也致力於推廣運動賽事,連年發起「#我的火山力(#FindYourVolcano)」計畫,都吸引全球上百位跑者朝聖。做為富維克,唯一健身運動品牌推廣的World Gym,除了給予專業的運動服務環境、提供訓練計畫養成的建議之外,也不忘提醒「多喝水、多運動」,補充身體能量所需,並且分享World Gym「永不放棄」的企業理念,鼓勵所有人勇於突破舒適圈,透過運動,燃起內心的鬥魂,激發火山力!

#我的火山力」網路活動

有機會贏得6個月World Gym健身房會籍

WorldGymVolvic®富維克,品牌再次攜手合作「#我的火山力」計畫,即日起至630日為止,於全台通路購買法國Volvic®富維克天然礦泉水,掃描活動

QR Code 後登錄發票,並寫下一句專屬於你的「自我挑戰宣言」,就有機會免費贏得GoPro Hero 7和六個月的 World Gym健身房會籍(包含12堂個人教練課程),富維克將會每週抽出1名幸運兒,活動將持續6週,歡迎所有人,秀出你的獨特宣言,尋找你的火山力。

#我的火山力」計畫,會這麼受注目,主要就是「突破極限」的精神;就像有著熱血冒險王之稱的宥勝,也為了今年的已經VVX賽事,開始秘密特訓行程,期待有更好的成績表現。宥勝在記者會中提到:「當你不斷挑戰、不斷突破,去接觸你從沒接觸過的事情或是你嚮往的人,就可以找到不一樣的自我,遠離舒適圈,就是火山力的呈現!」。

你,也想激發出內心與體能最原始的火山力嗎?World Gym鼓勵想要改變自己、贏回健康的你,加入World Gym的行列,從現在開始動起來,勇敢跨出舒適圈,為自己安排鍛鍊課程,挑戰自己的潛能。

World Gym世界健身】

官方網站http://www.worldgymtaiwan.com/

臉書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worldgymtaiwan/

客服專線0809-018-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