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力時代》立體書.jpg

  《自力時代》作者照.jpg

在這個年代,名字就是品牌,

別人對你的印象,來自於對自己經營能力!

縱橫業界數十年、首屈一指的時尚公關教主于長君,用敏銳細心的眼,剖析各行業成功人士的成功法則;用真誠傳承的心,完整分享職場及創業數十年的寶貴心法!

態度對了,成功就不遠了,

從現在起,Make a Difference

曾經,她只是個打工的小妹,也曾是最基層的企劃菜鳥,但工作多年來她仍秉持著主動出擊、鎖定目標後便直衝終點的個人特質,如今,她是國際各大企業及品牌指定的公關公司創辦人。她始終相信,沒有金湯匙,那就靠自己打造!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做就對了!

自我管理 + 自我行銷 + 自力公關

創造自我價值,打造個人品牌,成功從自己定義!

二十歲即進入職場的于長君也曾經犯過錯、踩過地雷,但她努力汲取經驗、修正錯誤,加上個性直爽率真,親切熱情是她獨特的魅力。她將缺點快速修正,善用自己的優點,加上多年來累積的人脈,於是順其自然踏上了創業之路。

人脈是創業最重要的資源,但能夠征服各大國際品牌的極高要求,靠得更是扎實的基本功以及多年來累積的工作態度!因公關工作的性質,于長君能夠接觸到各行各業的夥伴、業界領頭人物,以及眾多國際知名人士,觀察力敏銳又細心的她,從這些人身上汲取成功的要素,轉化為自己的工作哲學,提升自己的職場力,更是後來創業的心法!

現在,她將多年來珍貴的職場與創業經驗淬鍊出這本書,期望能在所有職場工作者面對職場困擾、轉職迷茫、前路未知的徬徨時刻,給予適時的指引。

◆這本書推薦給:

1.     處於自我懷疑的工作者

2.     決定未來一定要創業的有志青年

3.     剛升官的三明治主管

4.     必須兼顧事業和家庭的職人們

 

※隨書附贈:學學課程優惠碼,提升自我從進修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