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伊林娛樂開工團拜(伊林娛樂提供).jpg

01(左起) 邵予甯、李元圓、裴頡、袁子筑、馮詩涵、曾苡晴(伊林娛樂提供).jpg

03(左起)王思偉、王尹平(伊林娛樂提供).jpg

04(左起)王麗雅、吳品萱(伊林娛樂提供).jpg

09(左起)隋玲、楊鎮(伊林娛樂提供).jpg

02(左起)詹乃蓁、劉美辰、張安琪、王孝懷(伊林娛樂提供).jpg

05林嘉綺(伊林娛樂提供).jpg

06劉以豪(伊林娛樂提供).jpg

07(左起)成語蕎、安妮(伊林娛樂提供).jpg

08鄭雅勻(伊林娛樂提供).jpg

 

10(左起)金凱德、陳信維(伊林娛樂提供).jpg

11(左起)劉倩妏、陳敬宣(伊林娛樂提供).jpg

12(左起)王依蕾、余秉諺(伊林娛樂提供).jpg

13溫昇豪(伊林娛樂提供).jpg

        伊林娛樂2019豬年行大運 開工好采頭

伊林娛樂2019豬年行大運、「豬」事吉祥,總經理陳婉若率領名模、藝人、員工大年初十(2月14日)吉時開工團拜,大家穿得喜氣洋洋、紅紅火火,互道恭喜,慶賀豬年發大財,期許事業再創高峰,開工大發利市好采頭。

林嘉綺前進米蘭設計周 王麗雅豬年繼續衝衝衝

 金豬年恭喜發財、萬事如意,名模藝人喜氣團拜,超模林嘉綺透露4月初赴義大利參加米蘭設計周,兩個女兒Kuku、Sasa,小小年紀非常有名模架勢,她也為愛女開設IG帳號圈粉;她金豬年許願「希望今年伊林的學弟學妹、公司都賺大錢,行程滿滿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身體健康、和先生去一趟兩人世界的浪漫旅行。」她表示,今年情人節沒有大餐只有白土司,因為老公急性腸胃炎,原本預定的大餐只能取消。運動名模王麗雅,去年一連完成瑜珈師資課程和取得基礎體適能教練證書,新的一年她將持續進修健身、瑜珈課,希望繼續辦公益畫展,豬年繼續衝衝衝。她表示情人節就開工拜拜,感恩的度過今天,今年希望能推廣女性運動,然後持續學習。她低調表示有對象,但兩人有共識,就是保持低調發展,她說情人節就開工拜拜,感恩過。

溫昇豪過年陪家人共享天倫

  藝人溫昇豪農曆年前赴恆春與部落小孩踢足球,參與公益活動,今年過年他難得有時間和家人團聚,帶女兒回南部與爺爺、奶奶家享天倫,他演出的《我們與惡的距離》、《最=佳利益》陸續播出,舞台劇《瘋狂偶像劇》也預計加演。情人節今天要工作,拜拜完還要去排練舞台劇一直到晚上,對於副業經營,溫昇豪被問到有沒有覺得台北東區商圈外移,他說他在店裡跟朋友一起讀腳本或開會,有感覺到東區商圈外移,跟以前比起來比較空。他新年期間手癢買了4500元保證中獎刮刮樂,結果每張只各中100元,虧1600元,投注站老闆恰巧姓溫,安慰他,還稱讚他是溫姓之光。

劉以豪忙到不知今天情人節

「億級男神」劉以豪最愛大自然,他把握難得的休假時光,和家人一起去露營放鬆,現正拍攝Netflix《極道千金》,抽空參與新春團拜;他早上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還沒想到今天怎麼過;與他合作破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陳意涵最近生了小寶寶,陳意涵老公許富翔跟他是好朋友,他說:「我有跟他說恭喜,之前有問許富翔在幹嘛,他說他在等孩子出生,希望有機會能去看他。藝人楊鎭在《艾蜜麗的五件事》中,飾演陽光油條的酒吧老闆,角色討喜,深獲觀眾喜愛,主演迷你劇《逆風飛翔》、大愛《最美的相遇》即將播出,其中他在《最美的相遇》飾演空軍軍官,恰巧楊鎭爸爸也是空軍軍官,讓他覺得詮釋角色特別有感觸。

成語蕎家族泰國旅遊 俄羅斯美女安妮全裸寫真

  去年突破自我,推出寫真ep的成語蕎,過年期間和家人到泰國度假,豪氣6位數提供機票食宿,做為父母新年禮物,她日前演出電影《玩命貼圖》,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她。她新年去泰國玩,近距離接觸大象,還幫大象洗澡,跟牠散步,她呼籲大家去泰國不要騎大象,大象脊椎不好,要愛護這些動物。被問到假設遇到恐怖情人該怎麼辦?成語蕎說,盡量溝通,遠離,會跟家人還有朋友講,她覺得遇到恐怖情人要保持距離,或要有人陪,不要單獨。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身材火辣又性感,精彩的國標舞表演總是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她透露今年要推出全裸寫真,她說,「很自然、真實的寫真,場景也鎖定在大自然。」她春節和妹妹在台灣過年,大展身手煮年菜給妹妹吃,「我只吃一點點,運動、減肥不會因假期鬆懈。」安妮過年期間每天早上會上健身房運動,今天情人節要跟成語蕎一起吃大餐過情人節,「因為我們兩個都沒對象,今天Jenny(成語蕎)就是我的女友!」她透露自己的瘦身秘訣:一天24小時中,只有8小時會進食,16小時不吃東西,加上運動,會瘦很快。她預計4月要在台灣拍寫真照,所以現在開始會練習穿低胸的衣服,有人問身材怎麼這麼好?安妮笑這是老天給我的:「我就謝謝老天。」

陳信維全方位發展 劉倩妏除夕蓋貓屋

偶像藝人陳信維今年跳脫以往定位,朝戲劇和主持全面發展,他在八大娛百企劃「誕生吧!劇星」參與演員徵選比賽,成績名列前茅,後勢看展;馬來西亞藝人劉倩妏,連續3年在台灣過年,她笑說:「今年我本來想一個人除夕夜吃麥當勞孤單過,朋友聽到我一個人,把我拉去她家吃飯,很感動,吃完團圓飯就幫忙做貓屋,跟11隻貓一起過年。」她現參與公視戲劇拍攝中,新春工作運超旺。

余秉諺揪水某王依蕾開工拜拜

藝人余秉諺和老婆王依蕾甜蜜出席,他和老婆在尾牙上服裝超搶戲,余秉諺拿下最佳服裝獎;初五就上工,趕拍民視八點檔《大時代》,余秉諺老婆王依蕾現是直播高手,直播拍賣買氣強強滾,兩人有時候就會當起老婆的拍賣小幫手,非常貼心。今天情人節,余秉諺說有準備禮物和訂餐廳要給老婆驚喜,但禮物還沒送到,先保密不說是什麼,他透露以前送禮物送錯還會被罵,所以他這次非常小心,有仔細觀察老婆需要的東西,禮物應該不會讓老婆失望。被問到最近有關心李沛旭嗎?余秉諺說他不了解狀況,不好意思傳訊息說什麼,他說:我最近知道的訊息是他想拍攝健身,想找一些好朋友來分享健身後的心得,這是我最近跟他聊的,之前尾牙的時候我有見到他,我狂摸他,說:哇你也練太好了吧。』」

陳敬宣新年耍宅 金凱德慶成年禮

 陳敬宣演出的戲劇《我是顧家男》3月播出,她表示以往自己的生日恰巧都在新年期間,生日只能孤單過,今年剛好是年假前,所以有跟朋友們慶祝到,很開心。藝人金凱德今年剛滿18歲,生日當天先和朋友相約跳跳床玩樂,晚上則和家人去義式餐廳吃大餐,續攤跟朋友去酒吧小酌體驗,開心慶祝成年,她演出的公視《噬罪者》即將播出。

吳品萱化身鋼鐵媽 王思偉倫理失守吃太多

  伊林名模吳品萱新年因保母放假,當鋼鐵人,一打二撐完整個假期,今年開工剛好撞上情人節,她把2個「鮮肉男友」一起帶來開工團拜,度過溫馨情人節,她說,「新的一年希望多點時間在工作上,能夠當個好榜樣,兼顧家庭和事業。」

名模王思偉每年都回外婆家過年,她表示外婆手藝太好,筍湯、豬腳滷筍、蒸粿都是拿手菜,「新年期間不小心『倫理失守』(工作倫理)吃太多,不過我還是有維持運動;我跟姐姐兩人常常都還要靠意志力叮嚀對方『不可以吃太多』。」

Eelin Girls新秀青春洋溢

  伊林 開工眾星雲集,富貴吉祥求好彩頭,名模藝人皆盛裝出席,其中Eelin Girls裴頡、袁子筑、李元圓、曾苡晴、馮詩涵、邵予甯,女孩們充滿青春陽光氣息;名模林嘉綺、王麗雅、吳品萱、王思偉、王尹平、詹乃蓁、劉美辰、張安琪、王孝懷;藝人安妮、成語蕎、劉倩妏、陳敬宣、金凱德、隋玲、鄭雅勻、溫昇豪、余秉諺、劉以豪、楊鎮、陳信維等皆盛裝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