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A7668.JPG

2M1A7682.JPG

2M1A7700.JPG

2M1A7704.JPG

2M1A7653.JPG

2M1A7733.JPG

戲劇女神周曉涵 實力派女星虹茜 31日驚喜現身松菸小人展

      小人紙模太精緻 周曉涵拍戲行程緊湊也堅持要來看

     櫻花樹場景夢幻魅力無法擋 兩位女星驚呼療癒到不行

戲劇女神周曉涵實力派女星虹茜 31日驚喜現身松菸小人紙模展

戲劇女神周曉涵春節前行程滿檔,忙著拍攝偶像劇《必勝大丈夫》的她,(31)中午與師妹虹茜驚喜現身松菸小人展。由於現在正值寒假期間,展區人潮眾多,兩位女神一現身,立刻引起現場民眾一陣騷動·,紛紛表示可以跟藝人一起逛展慼覺好特別。周曉涵表示「雖然最近都在忙著拍戲,但因為一直都滿喜歡看設計藝文類的展覽,然後再加上我最近滑手機·看到好多藝人朋友們都有來,無論如何都想來!」虹茜表示「小人展最近真的很紅耶!我打開IG都會看到朋友們來看的照片,今天跟師姐一起來看覺得很開心!

小人紙模工藝太精微 周曉涵不顧拍戲行程緊湊也堅持要來看

 1/100迷你小人展為日本紙模型大師寺田尚樹·,首次來台開展!帶來上百組精巧的紙模型藝品!灌籃高手系列,·由寺田老師與井上老師攜手合作!帶大家重溫青春熱血回憶!超夢幻童話展區·特別依真人比例打造寺田老師的桃太郎·,白雪公主展件!永不凋謝的櫻花樹·,更將老師的櫻花樹作品.放大百倍·,栩栩如生的紙櫻花樹,站在樹下彷彿會有真的櫻花瓣飄落!周曉涵、·虹茜一進人展區,立刻被寺田老師精緻作品吸引,目不轉睛的盯著1/100迷你紙模型。周曉涵表示「這些作品真的好細緻!我原本就對這種手工藝設計的東西沒有抵抗力·,加上特別喜歡畫畫·,所以對藝術類展覽特別有感覺。我剛剛看到最喜歡的作品是摘蘋果的,老師連蘋果的梗都做的好仔細·,實在很厲害!」虹茜表示「我本來就滿喜歡看展的,尤其這個展不是只有著重於表面,更多得是可以看見作者對生活的用心觀案,,將這些體會轉換成創作的動力,做出來的作品實在很讓人驚艷!」.

櫻花樹場景夢幻魅力無法擋 兩位女星驚呼療癒到不行

 本次展覽最受歡迎的展區為永恒櫻花樹,它是由寺田老師作品「一期一會櫻花樹」依真人比例大·,美麗的粉色場景,·讓兩位女生少女心瞬間爆發,拿起手機開始拍不停。周曉涵表示「這個櫻花樹真的太夢幻了耶!花瓣都做的好像真的,我平常不是看到什麼都會一直拍照的女生·,但這邊真的很適合拍!今天來這邊好舒壓,除了欣賞超精緻的紙模型作品·,還可以拍照留念·,寺田老師在日本很有名,·我之前就有聽過了,造次不用去日本就可以看到,貫在很值得!推薦大家一定要來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