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JK.Mark.陳信維.Shawn.Hank(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王思偉、王尹平、王麗雅、吳品萱(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李培毓.劉美辰.紀艾希.張安琪.王孝懷(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咩咩.萌萌(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曾麗怡.曾麗佳.申若辰.何欣芫(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鄭宇倫.吳允瀚.邱求新. 李竸.潘胤傑.紀璽安(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鄭雅勻、吳珝陽、隋玲(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賴蕾安.周祥蕙.陳詠芯.張念慈(伊林娛樂提供).jpg

noovy(伊林娛樂提供).jpg

王依蕾.余秉諺(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杜詩梅.李明川.李懿(伊林娛樂提供).jpg

左起姚蜜.張雁名(伊林娛樂提供).jpg

安妮1(伊林娛樂提供).jpg

安妮2(伊林娛樂提供).jpg

成語蕎(伊林娛樂提供).jpg

利菁(伊林娛樂提供).jpg

李沛旭(伊林娛樂提供).jpg

林嘉綺(伊林娛樂提供).jpg

殷琦(伊林娛樂提供).jpg

溫昇豪(伊林娛樂提供).jpg

溫昇豪陳婉若劉以豪(伊林娛樂提供).jpg

劉以豪(伊林娛樂提供).jpg

蔡淑臻(伊林娛樂提供).jpg

蔡淑臻.李沛旭(伊林娛樂提供).jpg

伊林娛樂尾牙主題 「愛AITE

百位名模藝人 演繹2019最新時尚

一年一度最受時尚、娛樂圈關注的伊林娛樂尾牙主題派對,117日於台北晶華酒店舉行,尾牙主題「愛 AITE」,強調優雅晚宴風格結合嘻哈態度,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率領名模、藝人及員工,亮麗出席。她表示伊林尾牙已經連續3年以愛為主題,「彩虹下我們都一樣」、「愛的DNA」、今年「愛AITE」;AITE是嘻哈常用口語,發音接近「愛」,AITE也延伸出Love all right的意思,「只要有愛都是對的、伊林有愛、始終有愛」。名模藝人精心打扮,各個都是耀眼焦點。

伊林跨足美妝、保健、服飾產業

  伊林娛樂從時尚全方位跨足娛樂、美妝、保健食品等產業,與伊莉特聯名推出由殷琦擔任形象大使的「水光真漾煥白精華」,另李懿擔任形象大使保健食品「名模美纖飲」,及推出「名模纖體發熱褲」,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擔任形象大使,各項商品皆創下銷售佳績。

伊林當家名模林嘉綺盛裝出席,「我本身就是愛的發電機,大家看到我就有愛的光輝。」面對新的一年,林嘉綺表示已經做好準備迎接挑戰,健康上也會一直保持運動的習慣。她說2018年末有了很好的結束,也是很好的開始,「最滿意的事情還是圍繞著小朋友,年末帶小朋友去走秀,給我自己跟小朋友,是個很好的ENDING。雖然生活圍繞著家庭,但只要有工作,我也會全力以赴。」

運動名模王麗雅以兩截式運動套裝,搭配透視長洋裝,她說將穿搭、運動、健康、時尚做結合,就是她對生活「愛」的態度,「這是我這幾年在工作的方向,沒有像以前外輪廓露的比較多,我把它包在裡面,要仔細看才會看到原來露很多。」名模吳品萱性感禮服現身,寶貝兒子放學後特地送她來參加伊林年終晚宴,看見她的禮服裝扮,兒子大讚吳品萱是最美的公主,「小朋友送我到門口,他們滿想跟進來,他們只要看到我有打扮都會說我是公主,像今天上車時,他們就說『公主媽媽請上車』。」

麻辣天后利菁,同樣以運動混搭禮服亮相,不論是帽子、鞋子都有巧思,近期她將與翡翠大師胡焱榮合作,她預告自己的珠寶品牌JR御多力」將首次登上春拍,期望拍出好價格來做公益。每年過年都會飛往歐洲、美國度假的她,今年特地留在台灣,邀請後輩來家裡過年,相當暖心。

億級男神劉以豪榮登華語片票房冠軍

 最萌男友劉以豪主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感人劇情催出高票房,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都傳票房佳績,破2億元票房榮登2018年度華語片票房冠軍。空中飛人劉以豪,拍戲工作空檔,連飛韓國、日本、新加坡等地工作,人氣紅不讓;他剛從日本返台即出席公司尾牙,並投入Netflix第二部華語原創影集《極道千金》拍攝,工作滿檔。他說期望之後,有機會接到「殺手」角色,挑戰不一樣的形象。

溫昇豪兩岸拍戲出席屏東孩童公益活動

戲劇男神溫昇豪主演的《雙城故事》播出後,受到各國迴響,自大陸橫店返台的他,這次拍攝的兩部古裝劇,角色截然不同,分別是臥底書生和大將軍。他現拍攝華視《俗女養成記》,另中天《最佳利益》、公視《我們與惡的距離》預計農曆年後播出。月底赴屏東參與公益活動,和小朋友一起踢足球。

蔡淑臻 李沛旭情侶檔 杜詩梅 殷琦新嫁娘

感情甜滋滋的蔡淑臻和李沛旭,尾牙連袂出席,兩人都在胸前開了大「V」,李沛旭熱愛健身,參加國際級健美競賽,讓不少網友佩服不已,現場他也脫下西裝大秀「美背」,「我只有兩片布而已,終於可以像女模特兒一樣露美背。」他演出的賀歲電影《大三元》即將在21日上映,相當令人期待。蔡淑臻剛從英國旅遊回台,公視新戲《噬罪者》即將播出,另幸福新嫁娘杜詩梅殷琦皆盛裝參與尾牙盛宴,殷琦透露,每年尾牙她都會花很多時間思考造型,搭配主題買衣服,今年她和老公討論後,覺得尾牙主題是以愛為前提,「我覺得要把治裝費花在愛的力量上!」於是她今年沒有特別去買,用原有的衣服穿搭,「很漂亮!」她說。

殷琦以愛為名 電玩做公益

新嫁娘殷琦尾牙亮眼出席,她今年特地省下6位數的治裝費,希望能夠拿這筆錢做更有意義的事情,「我從我的舊衣服找了一些出來搭,然後有加腰帶,我也覺得蠻適合的,我覺得愛要用在比較有意義的事情上面。」她婚前熱愛電玩遊戲,婚後老公看到她這麼喜歡電玩,支持她有更大的發揮,「我想以愛為力量,鼓勵電競選手;因為社會普遍都認為打電競的小孩不愛讀書,我想提供獎學金,鼓勵他們打電競之餘,也不能荒廢學業。」她表示,和老公討論後,老公大力支持,還說這是企業的社會責任,會支持老婆做公益,讓她很感動。

俄羅斯美女安妮首度參加伊林尾牙

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第一次參加伊林尾牙,一身金色露背禮服,出場立刻吸引媒體目光,「我有兩個部分最好看,就胸部跟背,我全部都有露,希望大家會喜歡。」擅長舞蹈、烹飪的她,去年首度推出食譜書,獲得粉絲熱烈回響,新的一年安妮即將推出新的寫真書,她透露,新書中會看見全新不一樣的她,要大家好好期待。另日系搖滾樂團noovy,成員JKShawnHankMark年後將赴日本發行第3張日文單曲〈SPEED UP〉、表演馬不停蹄。

名模藝人 亮眼登場

  尾牙派對眾星雲集,包括名模林嘉綺、王麗雅、吳品萱、王思偉、王尹平、李培毓、張安琪、劉美辰、紀艾希、王孝懷、藝人利菁、蔡淑臻、殷琦、夏如芝、成語蕎、杜詩梅、李懿、隋玲、劉倩妏、姚蜜、安妮、萌萌、咩咩、溫昇豪、余秉諺、李沛旭、劉以豪、吳珝陽、張雁名、陳信維、李明川、鄭雅勻等皆盛裝出席。另伊林新生代帥氣男模鄭宇倫、李竸、潘胤傑、邱求新、吳允瀚、紀璽安,新秀女模特兒陳詠芯、周祥蕙、賴蕾安、張念慈、曾麗佳、曾麗怡、申若辰、萬學安、何欣芫也亮眼出席,青春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