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 舒子晨nikita24563S_7073573522097S_7073591143842   

                自嘲最佳廢物女友舒子晨全裸登封

 

從《大學生了沒》發跡,以搞笑活潑形象橫行演藝圈的舒子晨Nikita,拾起搞笑因子,首度在《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嶄露性感,這次她僅以手指遮胸,一雙美乳呼之欲出,讓不少網友嚷著要拿放大鏡一窺究竟。

 

舒子晨透露,先前寫真風格多是日系清新感,將演戲情緒帶入拍照倒是頭一遭。在表演上從不怕扮醜的她,自認拍攝封面有感受到自己成長,如果做一個很醜的表情但對方笑了,反而會讓自己覺得開心。提及未來男友若有偶像包袱該怎麼辦?舒子晨搞笑地說:「那我一定手機不離身,然後趁機捕捉他最醜的臉再截圖放大!」讓工作人員陶侃絕對是讓人無法招架的搞怪女友。

 

她反而覺得男生大多喜歡她的搞怪與幽默感,舒子晨回想:「我會做些奇怪的事情。像是對方問我在幹嘛,我就會直接傳照片給他!」與一般女生不同,她可以接受交往第一天就素顏給男友看,主要希望對方喜歡她原本的樣子,而不是螢光幕前的藝人形象。她說:「如果另一半不能接受我素顏,那就不要浪費彼此時間嘛!」

 

舒子晨坦承自己比較像是廢物女友,私下喜歡宅在家裡打遊戲,若另一半願意一起廢在家也是一種浪漫。她笑說:「我可以一整天躺在床上,直接躺到太陽下山!什麼事都不做只滑手機。」更直接表示,跟另外一半在一起開心就好,因為自己不常出門,即使生日對方贈送遊戲攻略也無妨。最後問她最愛哪位男藝人,舒子晨豪不猶豫回答:「孔劉。」直接又興奮的反應笑翻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