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78766_10153525681232411_170049719656141240_n (1)IMG_1500 (2)IMG_1503 (1)博客來預購冠軍0523  

 

史上頭一遭!海外也來報名!《我愛吉他社》香港擠爆校園首開唱

香港歌迷超甘心!還未發片就能大合唱新歌<夏天的歌>,歡送盧廣仲離港

盧廣仲走過低潮,金曲製作人鐘成虎化身西安教練,新專輯勇奪博客來冠軍!

 

再遠都要唱給你聽!音樂鬼才盧廣仲第五張全新創作專輯進入發行倒數階段,

即使工作、行程滿檔,他始終沒有忘記與歌迷們的約定,第六季《我愛吉他社》巡演的腳步不只從台北唱到台南,更史無前例,第一次飛行遠至800km外的香港,盧廣仲用他的熱血純粹,唱出滿滿正面能量,帶領海內外青年學子,體驗超近距離的LIVE互動,傳遞快樂音符,擊退青春期的所有煩憂!

 

《我愛吉他社》轟動海外 擠爆香港校園!

過去五季的《我愛吉他社》都只接受台灣的吉他社報名,此次是第一次橫跨台灣海峽,盧廣仲來到香港沙田專門教育學院開唱!原本只有開放500人名額的報名,在一小時內超過2千多人報名!盧廣仲此趟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廣式歌曲經典曲目,現場歌迷更是卯足全力尖叫。他也特別演唱了粵語歌曲<除非是你>,向偶像劉德華致敬。

 

盧廣仲不要走!歌迷現學現賣,合唱<夏天的歌>,與小隊長約定下次見!

《我愛吉他社》香港場,盧廣仲更首次在香港曝光新專輯f<what a folk!!!!! 中的<善良的眼鏡>,希望大家能帶上善良的眼鏡,讓世界更美好,沒想到還未發行的新歌,歌迷就已從之前網路上找到的片段練習,全場默契大合唱。零距離、超真實的4D感官互動,不只香港歌迷們帶回滿滿的能量,盧廣仲也感性的說:「感謝每一張熟悉臉孔一路上的支持鼓勵,我會繼續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

結束《我愛吉他社》巡演後,熱情的學生們團團圍住座車,由吉他社員彈著吉他伴奏,直接現學現賣,帶領全場歌迷唱著<夏天的歌>歡送小隊長,深受感動的盧廣仲,搖下車窗和歌迷們大合唱,更拿出手機記錄下這個超熱情的夏天。

 

歷經創作低潮,盧廣仲走回台南感受生活,選擇繼續唱歌!

鍾成虎化身西安教練!助功盧廣仲新專輯<What a Folk!!!!!!> 攻占博客來預購排行榜第一名!

第五張新專輯和距離前一張作品隔了3年的時間,除了當了一年的兵,盧廣仲坦言退伍後自己有一陣子處於創作的低潮狀態,一直寫不出新的歌曲;他在2015年突然決定走路回台南過年,盧廣仲坦然的說,走了四百多公里,其實自己沒有悟出特別的大道理,但一路上碰到的人情溫暖,認真感受到每個人的生活,讓他更堅定自己好喜歡唱歌,所以他選擇回到台北,繼續唱歌給大家聽!

 

一路陪著盧廣仲度過低潮,製作人鍾成虎始終扮演著安西教練一般的角色,總給予他最充滿驚喜又美好的建議,在新專輯中,他特別要求每首歌都要由廣仲自己演奏吉他,要他把生活的感受彈進歌曲裡,鍾成虎認為,盧廣仲創作更趨成熟,寫出了年輕人對於未來是困惑又徬徨的現況,用他獨特的視角觀點發發牢騷,如此貼近你我的作品,立刻受到廣大樂迷支持,5/11開放預購,<What a Folk!!!!!!> 已連續兩週攻下博客來冠軍寶座,盧廣仲也充滿感激的說:「感謝小虎,帶我走出創作低潮。」新專輯將在6/7正式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