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攜手Pure Yoga共同舉辦「 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瑜珈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活動.jpg

活動引進國外最潮的Light painting光影塗鴉,透過律動與光影流轉創造出絢麗迷人的光影塗鴉瑜珈.jpg

Easy Yoga專業瑜珈墊 (市價NT$ 1,000).jpg

活動紀念包 (市價NT$ 200).png

活動紀念瑜珈服 (市價NT$ 400).jpg

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台港新三地共創金氏世界紀錄

Lenovo首創「光影塗鴉瑜珈」打造無限聯想派對  12/16邀你來開趴

揪全民做公益!Lenovo活動所得全數贊助親愛愛樂 推廣台灣藝文教育不落人後

 

全球第一大個人電腦品牌Lenovo,創新再出擊!Lenovo 旗下筆電品牌YOGA自創立以來便以破格玩味、獨創有個性為品牌精神,這次更攜手時尚瑜珈中心Pure Yoga共同舉辦「 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瑜珈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活動,將於1216日在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行!當天將引進國外最潮的Light painting光影塗鴉,透過律動與光影流轉創造出絢麗迷人的氛圍,彷彿令人置身於星空中,打造獨一無二的光影塗鴉瑜珈。不僅如此,更首度與香港、新加坡跨國連線,讓三大摩登都市瑜珈愛好者同步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創下瑜珈界的壯舉。此外,Lenovo更加碼揪民眾做公益,將此次活動門票所得全數捐贈給南投縣親愛愛樂樂團,為台灣藝文教育發聲、推向世界!即日起至129日止,Lenovo邀請全民重新自定義生活界限,一起畫出與眾不同的自我軌跡。

Lenovo台灣區總經理林祺斌表示:「Lenovo YOGA系列充分詮釋Lenovo與眾不同的精神,翻轉不設限的設計,跳脫出使用框架,從而協助使用者發掘出更多的生活想像。此次與Pure Yoga攜手合作舉辦一場跨三地連線的金氏世界紀錄挑戰與公益藝文推廣多元活動,除了讓消費者體驗產品也希望透過品牌間跨界的效應,邀請全民探索專屬自己的生活軌跡、發掘更多可能。」

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 台港新三地連線 共創金氏世界紀錄

Lenovo邀請粉絲跳出框架、尋找不一樣的自我,實踐Lenovo一直以來創新不斷的精神,這次特別與瑜珈中心Pure Yoga跨界結盟舉辦「 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瑜珈金氏世界紀錄挑戰活動,預計招募熱愛自我挑戰的瑜珈愛好者們一同創造世界奇蹟。活動將於1216日於臺北市網球中心舉辦,也將首度跨國連線香港、新加坡的瑜珈愛好者,共同進行挑戰,預期創下最高人數紀錄,刷新金氏世界記錄,將創新浪潮從台灣席捲國際Lenovo除了廣邀粉絲一起共創紀錄外,更邀請到眾多知名的瑜珈老師一同體驗,即日起至129日止於官網報名,報名費用只要500元,就可獲得Easy Yoga專業瑜珈墊 (市價NT$ 1,000)、活動紀念瑜珈服 (市價NT$ 400)、活動紀念包 (市價NT$ 200)Evan礦泉水等物超所值的多重好禮,名額有限,要搶要快!現場除了瑜珈活動外,還有現今最潮的Light painting「光影塗鴉」瑜珈區,將虛幻的靈感藉由光影刷出於現實,帶給大家多種感官最高享受的瑜珈體驗,新潮又有趣的體驗顛覆一般對瑜珈運動的想像!     

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門票所得全數捐贈南投親愛愛樂 自我挑戰也不忘做愛心

Lenovo邀全民進行自我挑戰的同時,也不忘回饋社會做公益,這次「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瑜珈挑戰活動特別與南投縣親愛愛樂合作,一起推廣台灣藝文教育。親愛愛樂團隊成員學齡橫跨國小到大學,是各項青少年樂團賽事中的常勝軍。20177月首度組團前往歐洲奧地利維也納參加「維也納國際青少年音樂節」,突破地域的藩籬,勇奪絃樂組冠軍,讓全世界聽見了台灣。此次活動門票所得也將全數捐贈親愛愛樂,推廣地方藝文教育,Lenovo邀民眾一起做公益不遺餘力。1216日這天快揪親朋好友一起到臺北市網球中心,享受3C體驗、愛心公益、瑜珈運動突破自我,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歷史性的一刻,共同感受、玩味生活。

Lenovo x Pure Yoga畫出自我軌跡」活動詳情及報名網頁請上:https://pse.is/C4Z8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