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t%26;George配戴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愛情在華光溢彩中閃耀 真情湧現一如初見.jpg

Janet身著白色系居家服裝,指間的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璀璨閃耀.jpg

我很幸運我最愛的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點睛品-認真讓愛每日如初.jpg

我最喜歡和你黏在一起的時光(George配帶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戒指, Janet配戴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 Promessa18K白金戒指, Promessa 18K白金鑽石戒指, Infini Love Diamond 18K白金鑽石頸鍊, 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耳環.jpg

跟你在一起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場探險(George配帶Infini Love Diamond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戒指, Janet配戴Infini Love Diamond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 Promessa18K白金戒指, Promessa 18K白金鑽石戒指, Love Décodé「愛情密語」18K玫瑰金鑽石頸鍊,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耳環.jpg

點睛品 <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

Janet相愛如初宣言 我很幸運 我最愛的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

George暖心告白 跟妳在一起 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場冒險

J & G戴上Infini Love Diamond 真愛永存 一如初見

 

結婚不僅是一場華麗的盛宴 更是一輩子的認真與承諾

點睛品2018甜蜜首映年度主題影片<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特別邀請到演藝圈人人稱羨的幸褔夫婦Janet謝怡芬George吳宇衛,真實演繹他們自己,將兩人<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的動人心路歷程,以溫暖甜蜜的影片,忠實呈現在螢幕上。影片中,Janet謝怡芬跟George吳宇衛配戴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系列珠寶,透過影像向對方真情告白。Janet感性表示能夠一直相愛如初的認真哲學就是,「我很幸運,我最愛的人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而George則在影片中柔情訴說,跟妳在一起,認真面對新生命跟新生活,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場探險Janet George在影片中,完全敞開心胸,從兩人初認識的第一印象,到相戀時期的忐忑不安,以及攜手一生的認真肯定,美好的定格於動人的影像中,真實且貼切展現點睛品歌詠<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的美好意念。

2018 點睛品全新Concept<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 喚醒愛情初現的時刻

2018年,點睛品以全新Concept<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喚醒每對愛侶在愛情初現時的美好與怦然。在相愛的旅途中,點睛品也以同樣認真的態度,傾注滿腔心意與熱情打造婚嫁珠寶系列,將每一件珠寶作品都能化身愛情的信物,與愛侶們一同細數為愛付出的大小事,見證每日如初的愛情。為JanetGeorge量身打造的<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影片中,Janet回憶跟George一同打造家庭,黏膩在一起嬉戲,刷油漆,拉小提琴,練習劇本等,許多日常生活的點滴美好,都有指間的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做他們最甜蜜的見證人。 

Janet + George = 真實美好愛情化為真實婚姻的動人故事 

<認真 讓愛每日如初>點睛品年度主題影片是完全以Janet謝怡芬與George吳宇衛的真實故事為腳本大綱,影片中處處是他們的私密心情。拍攝影片時,兩人在片場完全真實的甜蜜互動,令所有工作人員狗糧吃滿嘴,粉紅泡泡爆表超過兩萬點!!兩人不停逗對方大笑,隨時隨地緊牽對方的手,錄獨白的時候,因為George的中文不夠流利,最後的中文台詞,是在凝視著Janet的狀態下一次錄好的。Janet的暖心告白,同樣靠著George握著她的手,順利完成。GeorgeJanet從一開始是好朋友直到成為戀人已經超過14年,成為戀人,相愛至今則超過1600多個日子。JanetGeorge總是認真把握生活中每一個機會努力和對方保持聯繫,分享心情,隨時隨地的關心及隨處可見的叮嚀紙條,累積了他們相愛歲月中的點點滴滴。

Infini Love Diamond 永恆幸福的見證

影片中,Janet配戴著點睛品Infini Love Diamond 900鉑金鑽石及18K玫瑰金粉紅鑽石戒指,本戒底座採用最受女性消費者喜愛,充滿少女心的稀有粉紅鑽打造圓環,以花瓣為靈感的獨特鑲嵌設計,華麗的粉紅鑽包圍主石一圈,讓主鑽更顯璀璨閃耀。配搭鑲滿圓鑽的配戒,完美車工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照映著JanetGeorge時時刻刻的相視而笑與真摯幸福。影片中,George則配戴點睛品 Infini Love Diamond 婚嫁系列900鉑金鑽石戒指對戒中的男生款,簡潔優美的外型設計,更能突顯Infini Love Diamond 圓鑽在男性粗曠的手指間,耀眼卻又低調動人的光彩。

每一個動人時刻 每一句真心告白 都是JanetGeorge的真心話

節錄部分對話

Janet:「從開始戀愛到現在,1600多個日子,我們天天認真視訊,你會用心聆聽我的煩惱,我也努力了解你的生活。

George每當你有假期,你會飛向我,而只要我一有時間,我也會飛往台灣,跟你在一起。

George當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可愛又溫暖的女孩。

Janet:「認識你的時候,我們馬上就變成無話不說的朋友

George不論生命要帶領我去哪個方向,你永遠鼓勵我去追求我的夢想

Janet:「我最喜歡的,是我們所有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總是令對方笑個不停。

完整對話+影片聯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OmnMApuSzs

在愛的旅途中,從最初動心的那一瞬間到許下承諾的婚禮當日,由愛意漸濃的浪漫新婚,再到相濡以沫的婚後時光,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份小心思,都在訴說著愛,都令愛情始終如初閃耀雋永。點睛品將珠寶化作彼此最真摯的情感,見證愛情每一個認真時刻。

Infini Love Diamond 系列

Infini Love Diamond就是優雅閃耀的代名詞。唯選取達到4C標準當中最優越等級的美鑽,以高於業界標準的Supreme Ideal Cut工藝切割而成,婚嫁系列飾品以閃爍光芒映襯新娘光彩照人的每一面,在人生的重要時刻綻放耀眼姿態。八心八箭的完美影像象徵愛情的永恆、純淨,是印證終生承諾的愛情見證。對戒的設計簡潔,優美,主石的鑲口部份,特別打造內修斜的效果,更能突顯Infini Love Diamond 圓鑽耀眼的光芒。

Promessa系列

承諾凝於指尖,愛語言自心頭。Promessa系列結婚對戒,簡潔的線條如同愛情的細水長流,娓娓道來每日如初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