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昌明寵妻狂魔 交往、結婚至今21年 親獻正官庄慶祝

曾雅蘭感動落淚 狂讚老公帥度大勝李棟旭

 

演藝圈搶錢夫妻檔侯昌明和曾雅蘭,交往、結婚至今21年,感情甜蜜、天天曬恩愛,而夫妻倆會賺又節省只為養育一雙兒女,今年更經營甜鹹派店與服飾品牌,而拚工作顧家庭的同時,曾雅蘭的身體過度使用、體力不好,一大堆問題都出來,寵妻成魔的侯昌明說:「我不敢想有一天雅蘭不在身邊陪著我,那種日子我一輩子都不想過。」為了不讓心愛的老公與兒女煩惱,曾雅蘭也下定決心要好好照顧身體。

侯昌明特別獻上正官庄高麗蔘精EVERYTIME給愛妻,曾雅蘭開始吃一個月之後,體力逐漸變好,終於重拾「人妻界女神」的稱號!侯昌明每天都對愛妻又親又抱,他說:「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雅蘭都是我的最愛!」而深受感動的曾雅蘭狂讚老公比正官庄代言人李棟旭還帥,什麼韓國歐巴他看不上眼,因為侯昌明就是他最愛的歐巴。

侯昌明說:「我仔細研究市售的其他人蔘飲後,發現裡面其實同時加了好多化學成份,那些東西也要成本呀,這樣等於花了很多冤枉錢買到對身體造成負擔的東西!號稱演藝圈精打細算達人的我,要買當然就要買最精純的,這樣辛苦賺來的錢,才會花在我想要的成份上!」

高麗蔘精EVERYTIME秘平均一包不到五十元,比其他產品還要便宜,如此高CP值的保健食品,想當然絕對躲不過夫妻倆精打細算的鷹眼,好攜帶的包裝上通告時順手放一包在口袋裡,休息空檔喝一條,即刻復活!

曾雅蘭分享,高麗蔘精EVERYTIME味道較為濃郁也濃純,非常適合喜歡高麗蔘味的侯昌明;而新品高麗蔘精EVERYTIME秘加入蜂蜜非常適合她,因為蜂蜜的甜反而讓高麗蔘的香氣更明顯、更回甘,女生一定會很喜歡。不僅可以補氣,又可以滋潤身體與皮膚,而且蜂蜜甜度讓人有滿足感,吃了之後,曾雅蘭全身甜蜜得就像看到歐爸!就連侯昌明也會偷來喝滋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