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古曜威.唐芯.Wish朱宇謀.JPG

左起:古曜威.梁心頤.唐芯.Wish朱宇謀.JPG

梁心頤向古曜威拜師學習經營短視頻.jpg

《古曜威》攜百億千金《唐芯》捐包做公益

《朱宇謀》每日與毛小孩談心半小時 

 

在短視頻APP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暖男歌手《古曜威》,繼上週不畏懼烈日的曝曬,力挺小愉兒上街頭義賣手工餅餅,短短1小時內,義賣出300多包手工餅乾,今日更不畏懼暴雨來襲,出席流浪狗路跑公益記者會,暖男形象深植人心。 

記者會上,《古曜威》更介紹了一位氣質出眾的新人《唐芯》,談吐上雖有些害羞,但依舊吸引了眾人目光,事後瞭解,原來《唐芯》家中經營傳統產業,身價百億,今日以小師妹的身份一同出席力挺公益活動,現場親民的態度,親和力百分百,現場更捐出了高達6位數的香奈兒精品包提供義賣。

《唐芯》表示:這是她第一次與媒體見面,有點小緊張,很怕說錯話,所捐出的香奈兒精品包,是她第一個購買的香奈兒包,對她來說意義非凡,因此希望透過小小的力量,能夠幫助流浪狗的基金會,也期許路跑活動能夠順順利利。

也是第一次參與公益活動的娛樂百分百主持人《Wish朱宇謀》,更是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力挺。  《朱宇謀》透露:我是在跟朋友聊天時,聽到他們提及這次的公益活動,我本身家中也有毛小孩,因此聽到此活動時,我主動詢問朋友,我能幫忙些什麼嗎?於是很榮幸也能參加這次的公益活動,也因為我有毛小孩,所以能夠感受到牠們就像家人一樣,我每天工作結束,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抱著牠跟牠說說話,通常都會與牠聊個30分鐘吧!什麼都能跟牠說,也不怕牠透露我的小秘密。 

《古曜威》因為與家人同住,因此無法飼養毛小孩,但他則表示:本身非常喜歡小狗、小貓,每次看到朋友家的毛小孩都會很開心,也都會主動與牠們互動,之前原本想與朋友家的毛小孩一同拍攝短視頻,但牠們太好動,最後只好放棄這個念頭,心想可能只有趁牠們睡覺時,我才有機會與牠們合影吧! 

《梁心頤》透露:家中也有毛小孩,之前還不小心被蛇咬到,結果脖子整個腫了一圈,現場更與《古曜威》拜師學藝,討教時下最夯的短視頻該如何拍攝與經營,兩人並立即一同與《Wish朱宇謀》合拍了一條短視頻,私下更相約可以一起研究短視頻,《古曜威》更承諾《梁心頤》她發片時,可以幫她在短視頻上宣傳。

歌手呂薔與周孝安⋯等藝人,也拍攝了公益年曆,並出席力挺,期許公益年曆收入所得,能夠幫助到這些可愛的毛小孩。  群星們,現場更提倡:請認養,代替購買,愛牠們就要好好照顧牠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