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1A74382M1A74612M1A74672M1A74872M1A76222M1A7636  圖1.jpg

圖2.jpg

陶晶瑩、李李仁演藝圈最佳默契夫妻頭銜破功?

現場接招殘酷默契考驗 李李仁驚呼「原來他才最懂我」

陶晶瑩演唱會前FUJI大方送上摩術椅 每天15分鐘忘掉老公

王牌主持人陶晶瑩與金鐘影帝李李仁結婚14年,兩人甜蜜如一日,堪稱演藝圈最佳默契夫妻,對於事業與家庭兼顧的共識羨煞旁人!今日甜蜜出席FUJI摩術椅代言記者會,大展多年夫妻默契,卻敗在「李李仁最常痠痛的部位」一題,讓李李仁崩潰驚呼「原來FUJI摩術椅才最懂我!」妻子陶晶瑩哭笑不得,脫口而出演唱會前每天和摩術椅的15分鐘獨處時間,沒有家庭和老公要顧才能完全放鬆,呼籲全台面臨家庭和事業兩頭燒的爸媽趕緊入手一台!

陶晶瑩和李李仁近期在FUJI摩術椅廣告中展現夫妻生活間的細膩默契表現,網友盛讚:「好想要有這樣的老公/老婆喔!」為考驗兩人是否如同廣告片中所演出得極具默契,主持人黃子佼臨時出大招考驗雙方默契,陶晶瑩和李李仁則是自信接招!主持人連續提問「兩人最喜歡的海邊、陶晶瑩的口頭禪、李李仁的睡前習慣」等問題,兩人不僅通通答對,更細細道出在旅行中的親密互動,但在默契考驗最後一題「李李仁最常感受到痠痛的部位」,陶晶瑩卻意外答錯,李李仁表示「因為長時間在拍戲和主持,每天都要挺直腰桿好幾個小時,下戲後腰臀真的特別痠痛,我最喜歡的就是FUJI摩術椅的智能感知功能,它會自動幫你客製化當天最需要的按摩組合,我和他相處這段日子已經非常有默契了,只是沒想到他竟然真的比我老婆還懂我!」讓陶晶瑩苦苦哀求道「我會再改進啦!」

李李仁向來給人持家愛妻的好形象,支持老婆和小孩的夢想,近期陶晶瑩公布暌違28年的大型售票演唱會,李李仁表示:「一定全力支持,小孩就留下來給我,讓老婆盡力完成歌手身份的夢想!」陶晶瑩體恤老公的辛苦,現場以攙扶「夫君上座」之姿,手扶李李仁坐上按摩椅,希望老公在兼顧家人與工作的生活中也能好好放鬆!

陶晶瑩的演唱會將在11月舉行,近期進入新專輯錄製與演唱會的籌備階段,直言除了精神壓力外,體力也常常不堪負荷,FUJI代言人演唱會助攻,特別送上一台FUJI摩術椅,讓陶晶瑩每日都能享受全身舒緩按摩,陶晶瑩現場分享自從收到摩術椅後,每天回家都會和摩術椅獨處15分鐘,讓自己陷在大包圍頭等艙、環繞在音樂中,用15分鐘的時間好好的慰勞自己,這段時間裡沒有家人、沒有老公,只要好好和自己相處,就像自己仍是單身,更感謝老公李李仁的支持!陶晶瑩也推薦給全台灣的爸媽趕快入手,短暫逃離生活的煩惱,讓最懂你的FUJI摩術椅幫你全身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