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and Luca Guadagnino - photocredit Stefano      Guindani   

 

 

              喬治·阿瑪尼宣布啟動由盧卡·瓜達尼諾領導的

                   第二屆 ARMANI / LABORATORIO 項目

    喬治·阿瑪尼宣布阿瑪尼/LABORATORIO項目的第二版

                      在盧卡·瓜達格尼諾的指導和協調

 

喬治·阿瑪尼宣布將於 2018 11 月在米蘭阿瑪尼/筒倉發起第二屆阿瑪尼/Laboratorio 電影工坊項目。

 

阿瑪尼/Laboratorio 是一項為年輕電影迷或學生免費提供的集中培訓課程。共有 8 個學科 - 導演,編劇,電影攝影,剪輯,製片設計,服裝設計,化妝與造型 - 以義大利和國際電影界的傑出人物分別擔任每個人的導師。導師會挑選候選人,然後通過實踐和理論課程來輔導他們;該課程的最終成果是所有學生共同撰寫一部短片。

 

今年的專案將由導演盧卡·瓜達尼諾(盧卡·瓜達格尼諾)領導,他憑藉對電影卓越的敘事洞察力和傑出審美感而聞名於世,他創作的這些電影敘述了當代關係和思維模式的複雜性。瓜達尼諾也將在導演和製片設計領域對學生進行指導,並有一組專業人士加盟,他們將各自領域的技能和創意結合起來:大衛·卡甘尼奇(大衛Kaganich )負責編劇,盧卡斯·迦特(盧卡斯·蓋特)負責電影攝影,沃爾特·法薩諾(沃爾特·法薩諾)負責剪輯,朱麗亞·皮耶爾桑蒂(朱利亞Piersanti )負責服裝設計,費爾南達·佩雷斯(費爾南達·佩雷斯)負責化妝,馬諾洛·加西亞(馬諾洛·加西亞)負責造型。

 

喬治·阿瑪尼說道:與時尚一樣,電影借助圖像讓我們沉迷其中。它是一項團隊合作的產物,最終成果取決於每個人的貢獻。阿瑪尼/Laboratorio 是我對電影工作室的創意想法,其中故事由學生們共同撰寫,並得到業內頂尖專業人士的指導和支援。這是我向第七藝術致敬的方式,同時也是我一生的熱忱所在和持續的靈感來源。今年我很榮幸能與盧卡·瓜達尼諾一起共事,他是義大利和國際電影界最具原創性且優雅的導演之一。

 

盧卡·瓜達尼諾表示:我尊崇喬治·阿瑪尼的個人品質,即他是屬於他那個時代的非凡人物。他支援新一代電影迷的願望值得讚揚,這就是為什麼我接受了這個邀請,同時也邀請與我合作過以及以後將繼續合作的傑出專業人士加入其中。成長,身份認同,女性新世界 - 這些都是我們專注的主題。普遍但也是熱門的主題,因此也極具阿瑪尼的特色。

 

本屆阿瑪尼/Laboratorio 的學生將從 10 2 之前日在 armanilaboratorio.com 網站上提交的參賽作品中選出。

 

4 20187-喬治·阿瑪尼公司宣布接受申請時第二阿瑪尼/Laboratorio,電影製作車間,是在阿瑪尼/青貯飼料在米蘭在201811月舉行。

 

阿瑪尼/Laboratorio是一個密集的培訓課程,免費提供,為年輕的電影愛好者和學生。有8名受試者的研究-導演,編劇,攝影,編輯,製作設計,服裝設計,化妝和髮型-從意大利和國際電影作為導師為他們每個人的一個突出的名稱。同樣的導師將選擇候選人,後來通過實踐和理論課輔導他們。課程的高潮在所有共同創造一個短片的學生。

 

今年該項目是由導演盧卡·瓜達格尼諾,國際知名的為他敘述的洞察力和敘述當代人際關係和心態的複雜性薄膜的優秀審美意識來領導。 Guadagnino,誰也指導學生的指導和生產設計的藝術,將一隊誰在各自的領域相結合的技能和創意專業人士可以加入:大衛Kaganich的劇本,盧卡斯·蓋特用於攝影,沃爾特·法薩諾進行編輯,朱利亞Piersanti服裝設計,費爾南達·佩雷斯對化妝和馬諾洛·加西亞頭髮造型。

 

喬治·阿瑪尼說:“電影,喜歡時尚,陶醉我們使用的圖像。這是一種在最終結果取決於每個人的貢獻,團隊合作的產物。阿瑪尼/Laboratorio是我在那裡的故事是通過與該行業最有能力的關鍵球員的指導和支持,一起工作的學生創造了一個“電影工作室”的想法。這是我的參拜第七藝術,一生的激情和靈感的來源持續的方式。我很榮幸今年與盧卡·瓜達格尼諾,在意大利和國際電影場景最原始的和優雅的導演之一做到這一點“。

 

盧卡·瓜達格尼諾說:“我在喬治·阿瑪尼欣賞質量,他是他那個時代的人。他的願望,支持的影迷新一代值得讚揚,這就是為什麼我接受了這個邀請,並參與優秀的專業人才,我與他已經工作,並繼續工作,在項目的原因。成長,身份,女性的新的世界-這些都是我們將集中於主題。通用也是局部的主題,因此很阿瑪尼。“

 

學生的選擇被錄取到阿瑪尼/Laboratorio將從可提交最多102日在網站上條目進行armanilaborator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