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以豪照片1(伊林娛樂提供)劉以豪照片2(伊林娛樂提供)劉以豪照片3(伊林娛樂提供)劉以豪照片4(伊林娛樂提供)劉以豪照片5(伊林娛樂提供)以豪玩遊戲(伊林娛樂提供)以豪送圍巾2(伊林娛樂提供)幫敷面膜1(伊林娛樂提供)劉以豪和粉絲合照(伊林娛樂提供)大合照1(伊林娛樂提供)   

理想男友劉以豪粉絲見面會笑到抱肚

太想健身受傷新年願望強調「身體健康」

 

伊林藝人「理想男友」劉以豪擔任2017我的美麗日記代言人,1230日舉辦《我的美麗日記我的理想型》見面會,跟100位粉絲大玩互動遊戲,親手替粉絲敷上面膜、現場送出私藏圍巾,讓粉絲尖叫連連。此外,劉以豪透露自己新年最大願望是新開拍的電影能順利,身體健康也非常重要。

 

劉以豪透露,今天沒有特別為見面會特別保養,因為每天都有敷保濕跟美白面膜,泡澡時也喜歡點著香氛蠟燭,喜歡溫暖的光的感覺。聊起和粉絲互動,劉以豪笑說因為自己被叫做花椰菜村長,「村民」們都送了超多花椰菜的娃娃、吊牌、吊飾等等,把家裡都塞爆。而在2017年底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近距離接觸,不會永遠隔著螢幕真的滿開心的。

 

在粉絲見面會上劉以豪跟和主持人李懿超有默契,一上台就逗得全場大笑。中間互動遊戲時劉以豪被問到出門必備的三樣東西,劉以豪卻一直想到李懿穿著泰山裝的樣子,在台上笑到抱著肚子無法講話,粉絲看得也十分嗨。

 

在活動的最後,劉以豪感性的在台上念起自己的「美麗日記」,他說,「謝謝你們陪伴我這麼多時刻,新的年希望能夠在日記裡,陪你們找到更美麗的自己。」他繼續說,「每個人都是完美的,要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最後就算沒有拿到禮物的人,劉以豪也親自準備2018我的美麗日記日曆以及卡片給他們。

 

聊起印象深刻的粉絲,劉以豪說,「之前有一個粉絲上台看見我就掉眼淚,我以為發生什麼事,再叫她回來。」結果粉絲哭得更厲害,現場媒體告訴他說,「她不是難過,是喜極而泣!」。

 

面對2018的願望,劉以豪透露自己拍了新戲,在片中顛覆以往形象演起陰鬱的角色,最近都積極投入電影拍攝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電影能夠順利。此外,他說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一件事,雖然這四個字說起來簡單,但是做起來實際上最難,自己一年前因為太急著想要鍛練身材,左手肩膀就有了傷,很多粉絲都滿擔心,都會送各種藥膏,想起來覺得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