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多力多滋新聞稿圖說】”在不瘋狂就等死瑄瑄、游否希”與”泛舟哥”三位挑戰大使不負眾望完成挑戰,多力多滋也將如約捐助家扶寒冬送暖計畫,預計至少能幫助100位的偏鄉學童。【1212多力多滋新聞稿圖說】一直以來多力多滋推廣FOR THE BOLD精神,希望年輕人們勇於挑戰,宣揚”敢挑戰就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也希望民眾能保有FOR THE BOLD的精神,迎接任何挑戰!【1212多力多滋新聞稿圖說】手機對現代人極其重要,有些人甚至帶三隻手機在身上,還分對象管理!【1212多力多滋新聞稿圖說】泛舟哥挑戰遭打槍,改變策略後找「大媽大叔」來挑戰,沒想到「大媽大叔」為公益都變超大膽,短暫說服就將手機交出!【1212多力多滋新聞稿圖說】超大膽品牌多力多滋「BOLD TAXI全台大BOLD走」12小時北中南巡迴,日前至台中綠園道進行沒收手機挑戰!【1212多力多滋新聞稿圖說】超大膽品牌多力多滋攜手”在不瘋狂就等死” 、”泛舟哥”走上街頭要民眾交出手機、挑戰自己過度依賴手機所造成的人際互動NG問題!   

 

BOLD TAXI 全台大BOLD為做公益大膽挑戰民眾底線

多力多滋攜手在不瘋狂就等死、泛舟哥挑戰沒收民眾手機60分鐘

街頭冒險用行動打破現代3C恐慌症!

 

一直以來鼓勵年輕人”FOR THE BOLD勇於挑戰!的全球玉米片領導品牌-多力多滋,再次用行動鼓勵台灣民眾勇敢打破常規、挑戰自我。如果要你交出手機一個小時你願意嗎?

現代人早上起來滑一下、通勤空檔滑一下、中午吃飯滑一下、睡前也要滑一下,甚至連約會時也不停低頭滑滑滑,只要身上沒手機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超大膽品牌多力多滋連做公益都很BOLD!「BOLD TAXI全台大BOLD走」12小時北中南巡迴挑戰,攜手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與瑄瑄張吉吟-泛舟哥走上街頭要民眾交出手機、挑戰自己過度依賴手機所造成的人際互動NG問題!多力多滋更爽快為挑戰加碼,承諾兩位網紅只要達成100分鐘沒收100支手機的挑戰,就將關懷對象擴及家扶,捐助寒冬送暖計畫!

3C恐慌症世代落差大!大媽大叔手機爽快交年輕人SAY NO理由千百種,爸爸媽媽女友都成擋箭牌

「給陌生人手機60分鐘,就連我都要再三考慮,而且,不一定願意」喊出挑戰沒收100支民眾手機的泛舟哥分享心裡的聲音,就連游否希與瑄瑄也覺得這個挑戰的難度比101還高!

為了完成「沒收百位民眾手機60分鐘」挑戰,兩組網紅紛紛號召台中親朋好友到場響應,抵達現場後粉絲圍繞,一開始勢如破竹,粉絲們圍著網紅準備交出手機力挺偶像;原以為挑戰會很順利,但接下來卻連續被「不行我女朋友會找我」、「不好意思我等下要走了」、「可以不要嗎?我怕我媽找不到我」,甚至還有「我是路痴我沒有手機會迷路」、「我剛換iphone X很貴」、「我有綁定信用卡我怕被盜用」等各種理由拒絕。泛舟哥搶先改變策略,逆向操作找「大媽大叔」來挑戰,沒想到「大媽大叔」為公益都變超大膽,短暫說服就將手機交出,某位接受挑戰的大媽就說:「做公益好啊! 阿反正手機我也不常用,雖然有點怕你們會用壞,但還是先給你啦」。意外展現兩代人完全不同的手機使用習慣與依賴性。

瘋狂組更是被直接打臉,剛走近,民眾拔腿就跑,根本沒有詢問的機會,好不容易訪問到坐在階梯旁的年輕女孩,沒想到女孩回覆:「等下可能我朋友會打給我、我爸會打給我、我媽會打給我,抱歉手機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後轉身就走,留下傻眼的游否希和瑄瑄。眼見泛舟哥開始大把將手機收入囊中,瘋狂組也緊張起來,加快了訪問的腳步,在不屈不饒的努力下,總算幸運地遇到有三支手機的上班族,游否希與瑄瑄也打出拜託牌,終於順利說服他接受挑戰,交出三支手機,問到為什麼有這麼多支手機,他回覆:「我不想假日還要被公司找所以有分業務用的、還有朋友專用的。」讓瘋狂二人組驚嚇,以為雙槍就很厲害了,居然還有三槍俠,可見手機對現代人不只重要,有些人甚至分對象管理!

挑戰沒有手機60分鐘,身邊故事更精彩! 百支手機沒收挑戰達陣FOR THE BOLD 寒冬送暖助家扶

沒收百支民眾手機的挑戰,讓游否希、瑄瑄、泛舟哥直呼超難,實際街頭實測幾乎有一半的消費者是不願意或半推半就接受挑戰,就連美國愛荷華州立大學也提出現代人多有「無手機恐慌症」,包括:焦慮不能及時跟家人或朋友聯絡、擔心家人或朋友會找不到、緊張不能收到訊息和電話、不舒服不能隨時得知社群媒體和網路上的資訊、覺得奇怪不知道該做些甚麼,更顯出挑戰難度之高!

在多位大膽民眾的幫助與被打槍數十次後,100分鐘挑戰終於結束,三位挑戰大使不負眾望完成挑戰,多力多滋也將如約捐助家扶寒冬送暖計畫,預計至少能幫助100位的偏鄉學童。泛舟哥也說:「感謝願意接受挑戰的超BOLD民眾,也希望大家未來真的可以認真考慮把手機放下,好好和身邊人互動,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

接受挑戰的消費者也分享「一小時沒有手機」的感覺? 有民眾說:「前10分鐘我超不自在,怕老闆或客戶會隨時打來,但經過那段時間就滿爽的,有種清淨一小時的感覺!」也有人說「腿好酸!因為沒有手機看了,強迫自己要多看看身邊的人事物,其實也不錯啦」、「其實滿好的,偶爾這樣好好跟女朋友逛逛也不錯!」

一直以來多力多滋推廣FOR THE BOLD精神,希望年輕人們勇於挑戰,宣揚敢挑戰就可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也希望民眾能保有FOR THE BOLD的精神,迎接任何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