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us Versace 2018 春夏倫敦秀_1Versus Versace 2018 春夏倫敦秀_2Versus Versace 2018 春夏倫敦秀_Donatella Versace謝幕照片Versus Versace 2018 春夏倫敦秀_後台照片_1Versus Versace 2018 春夏倫敦秀_後台照片_2  

Versus Versace 2018 春夏系列的靈魂是青春叛逆、展示魅力,不可一世而趣味盎然。頌揚品牌在90年代中展現紐約街頭風格的精髓。印花襯衫、泳裝、喇叭褲和網狀背心成為時下年輕男女們必備單品。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女士表示:「Versus Versace代表著獨一無二的個性、勇氣和歡愉,全新系列為所有勇於表達自我的世代們設計。」

格紋迷你洋裝以鮮豔的拼布裝飾;比基尼泳衣搭配寬鬆襯衫網眼背心或亮麗的西裝褲,成為仲夏都會街頭的服飾。剪裁設計洋溢品牌格調,服裝背後裁出 V 形圖案,再以流蘇點綴。

造型鮮明的街頭服飾佔據前所未有的重要地位,從飾以Versus獅頭鈕釦和腰帶的印花洋裝,或色彩艷麗的夏日迷你裙中可見一斑。針織造型優美,運動服飾則以印花拼布或以縫線展現透視效果。不論是流蘇配飾、綴有品牌標誌的閃爍泳裝,亦或飾有鉚釘牛仔布的迷你洋裝,所有服飾均展現時尚型格,成就出全新的Versus Versace春夏系列。

Versace 欣然宣佈推出Gianni Versace Scholarship獎學金計劃,為一名於2017年秋季就讀倫敦藝術大學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的碩士生提供獎學金。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表示:「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教育和培訓眾多時裝界的精英。多年來,該校不少校友均與我合作無間。我一直大力支持年輕人才,聆聽他們的心聲﹔透過這個獎學金計劃向我的哥哥致敬,令我深感榮幸。Gianni Versace是個高瞻遠矚的設計師,我們希望培育新一代的創作人才,以作為悼念他的最佳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