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2IMG_3598IMG_3591IMG_3233IMG_3340IMG_3498IMG_3997IMG_4092IMG_4224IMG_4291IMG_4378IMG_4421IMG_4588IMG_4679IMG_4759IMG_4816IMG_4855IMG_4916   

 

藝壇大哥大許安進跨足新領域  「網紅製造」整合直播潮流新脈動

好友挺,余天、王偉忠、葉啟田、白冰冰、陳國華、包翠英、鄭仲茵
大咖獻祝福!
破千萬粉絲團按讚數,超過三十位頂級網紅親身齊聚站台互尬人氣!

眼見大勢,冰冰姊笑問:「可以製造我也當網紅嗎?」卻遭許安進大哥打槍?

 

 

藝壇龍頭大哥級許安進正式宣佈跨足網紅領域!在娛樂圈裡擁有超多資源與人脈的他,眼見網紅逐漸成為世代趨勢,又眼見不少具潛力的網紅缺乏妥善規劃與紮實訓練下,加上超義氣個性使然,董事長許安進決定成為「領頭羊」,投下大筆心力成立「漢諾威國際育樂集團」之「網紅製造直播演藝培訓公司(簡稱:網紅製造)」,並秉持有教無類的態度,幫助目前網紅「從零到有」,朝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目標全方位邁進。

 

董事長許安進說:「目前『網紅製造』手上有超過700位網紅,說實話,他們都有實力,但整體卻參差不齊,非常欠缺『一條龍式』打造,所以我從個人特質、教育培訓、工作安排、演藝推廣等都要做!就是用打造網紅成為『藝人』的態度在做,提升網紅整體素質!」。開幕酒會上,不少藝人圈頂級好友也在百忙中現身站台,紛紛為「網紅製造」抬轎掛保證,堪稱是近日來最多「大哥大」與「大姊大」齊聚一堂的地方,董事長許安進感激這些好友力挺,也在超過三十位人氣網紅欣妍、蝦米、糖果、小邑、Anna、白白、Mia、比熊、貝蒂兒、瑜婷、星翰、俊彥等面前承諾,一定會好好帶領大家!

 

除整合資源,安排相關工作事宜,「網紅製造」公司花了半年時間,千挑萬選最後才決定座落於台北市京站精華地段上,為的就是要讓各地網紅來這裡時達到交通方便目的,用心良苦之意不在話下,董事長許安進表示:「當初看了不少地方,後來決定交通樞紐的京站這裡成立,做到提供最舒適環境讓這些孩子能好好的發展。」至於說到重點的培訓部分,董事長許安進也說,將會不惜一切成本,邀請時下最強導師陣容擔任,課程包括肢體動作、戲劇、音樂、舞蹈,甚至口調都會陸續安排,提供需要的網紅來上課,因此當被問到預計邀請誰擔任導師時,董事長許安進立刻對著現場不少藝人好友笑說:「今天在場的通通都知道囉!」。

 

 為了這場開幕盛會,董事長許安進親自致電邀請不少藝壇好友錄製祝賀影片,日前打給白冰冰(冰冰姊)時,聽完說明後,冰冰姊當下不是答應錄製影片,而是期待的問:「那可以製造我也到你那邊當網紅嗎?」沒想到董事長許安進婉拒,「不行…冰冰啊!妳不能來我這當網紅,以妳實力,未來有機會的話,我是要邀請妳來擔任這些孩子的導師幫我管管他們的!」董事長許安進表示,「網紅製造」除了整合所有網紅資源,安排這些網紅前往最佳發展去處,目前他更著重在「教育課程」上的安排,「現在競爭如此激烈,台灣大環境又不好,必須做到抓出網紅特色才行!在我心裡,他們每個都是寶,我要讓這些網紅從一開始底子就要打的好,以後才有獨當一面的實力!」董事長許安進語重心長說,即使事業體忙碌,但他仍親力親為關心「網紅製造」整體發展,更邀請到業界知名網紅推手隆傑擔任執行長,企圖將這塊服務領域做到最大也最具誠意!「網紅製造」官方粉絲團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p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