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照片1】訊聯生技董事長蔡政憲致贈林可彤RE.O新品原生動能撫紋親膚護理組【新聞照片2】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出席訊聯生技RE.O 新品發表會【新聞照片3】美麗孕媽咪林可彤獨家分享光滑孕肚保養祕訣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 即將挑戰

高達90%女性身上發生的皮膚症狀

 

 

是什麼讓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也心驚膽戰?可以不要人魚線、AB線,林可彤發誓絕不讓「子母線」(妊娠紋)爬上身!一聽說「妊娠紋會遺傳,媽媽有、女兒懷孕也會有」,想起媽媽生了三個小孩胖了30公斤、肚子上也有許多「愛的痕跡」,林可彤從知道懷孕的第一天起,不但發誓整個孕程只能胖8公斤,更積極力行肚皮護理,不讓自己的美肚露「線」!林可彤今日(5/16)出席訊聯RE.O撫紋親膚護理組新品上市記者會分享孕期美麗肌膚祕訣,呼籲孕媽咪們要像她一樣注重前期預防保養工作,才能只留愛的結晶、不留愛的痕跡!

 

 

 

地表最強孕婦─林可彤懷孕5月,最怕曲線失守,妊娠紋上身!

 

36歲名模林可彤今年2月結婚,現已懷胎5月,近期也開心與大家分享懷的是男寶寶,小名Pancake。林可彤說:「懷孕以來,害喜之類的孕期不適的狀況很少,真的謝謝貼心的寶貝!現在孕期漸漸邁向中、後期,其實我最怕的還是體重飆升!我媽媽生了三個小孩、產後胖了30公斤真是嚇壞我了!因此我現在比懷孕前還要計較體重,目標不要胖超過8公斤!」不過再怎麼保持,曾經引以為傲的人魚線、AB線也可能失守,雖然有點不捨,林可彤還是樂觀表示:「目前體重比之前多了4公斤,但我會更規律運動、努力保持好體態,當個時尚辣媽!而且,像我運動量這麼大的產婦,相信之後一定很好生吧!」

 

 

 

雖然對孕期身材保持很有信心,但林可彤對「肚皮」的問題,卻有藏不住的擔心!她表示:「我覺得孕婦最大的天敵應該是妊娠紋!聽說約90%孕婦都會產生妊娠紋,而且研究還發現妊娠紋會遺傳!如果媽媽有妊娠紋,女兒懷孕也會有,更何況妊娠紋一旦生成後,想消除就變得格外困難,所以更要把握孕期黃金保養期,及早開始做好保養工作!我一想到媽媽生完三胎後的肚子,就擔心生產後肚子也會像蚯蚓爬滿肚…雖然人家說妊娠紋是『子母線』,是愛的痕跡,但只要是女生,我們都會希望肌膚是完美無暇的,所以我現在十分注意肚皮的保養,運用可以賦活肌底彈性蛋白與膠原蛋白的撫紋產品,才能讓肚皮保持無痕狀態!」

 

 

 

精準撫紋修護+腹部按摩,林可彤不讓肚皮留下愛的痕跡!

 

林可彤今日(5/16)特別出席訊聯RE.O撫紋親膚護理組新品上市記者會,分享肚皮保養心得,她表示:「媽媽們真的很偉大,原本平坦的肚子隨著寶寶長大而變大、肚皮肌膚也被拉扯。為了減少妊娠紋的出現,除了孕期做好體重控制,媽媽應該每天都用能夠精準護理的撫紋產品滋潤肚子,並勤做腹部按摩,才能讓肌膚擁有足夠的彈性來承受皮膚拉扯,減少紋路產生。就跟其他媽媽一樣,林可彤懷孕後更是嚴加挑選使用的產品,她表示:「懷孕後因為賀爾蒙關係,膚質本來就容易變得敏感。很高興受邀參加訊聯RE.O撫紋親膚護理組新品上市記者會,除了信賴專利的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可幫助肌膚擁有充足的彈力蛋白、膠原蛋白來減少妊娠紋產生,更重要的是它還通過SGSQPS安全檢測,不會對我跟寶寶造成影響,我才能安心使用。」

 

 

 

林可彤呼籲孕媽咪可要勤加保養,才能讓肌膚回復最佳狀態,尤其很多人會選擇孕婦寫真,為自己與寶寶留下第一次親子紀錄,可別讓肚皮露「線」,才能美美入鏡。林可彤也不忘對廣大的爸爸族群喊話:「老婆懷孕是很辛苦的,不僅身體有負擔,還要兼顧體態與肌膚保養,壓力更大了!所以老公們有時間也可幫老婆一起按摩,不僅可降低老婆的孕期不適感,也能增加夫妻情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