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4198_MG_4194_MG_4143_MG_4067  

溫暖系男神 劉以豪

化身資生堂國際櫃 能亮情人

公開24小時全日有感「美透白」秘訣

 

擁有模特兒、演員、樂團吉他手多重身分的陽光暖男劉以豪,在情人節前夕將化身資生堂國際櫃能亮情人,出席「美透白能亮情人節」一日店長活動,邀您一同體驗美透白雙核晶白能亮肌。他不但大方分享春夏美白重點—24小時零死角、全日有感美白秘訣,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自拍、親自調製「美透白能亮氣泡飲」,讓粉絲保養擦的透亮有感、也能喝出粉嫩好氣色。

 

 

 

人氣暖男 劉以豪: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有效提升肌膚明亮透白度!

 

熱愛旅行又時常日夜顛倒拍戲、出外景的劉以豪,皮膚竟然沒有因為長時間的日曬與熬夜出現暗沉與斑點,反而維持極佳肌膚狀態。究竟高顏質的他迷倒千萬女性的秘訣是什麼?劉以豪帶著迷人微笑說:「要維持好肌膚其實很簡單,跟我一樣開始使用美透白就好了! 我開始使用雙核晶白系列後,我感覺到肌膚明顯比以前透亮,肌膚狀況也一起提升。」

 

 

 

多重身分的劉以豪,不僅工作上每件事都努力做到最好,對保養肌膚的堅持也絲毫不輕忽。他分享自己使用美透白雙核晶白系列的心得,除了質地清爽無黏膩感外,好推勻好吸收更是讓劉以豪對美透白系列愛不釋手,推薦親朋好友使用的原因。美透白雙核晶白全系列都加入玫瑰香氛,劉以豪更表示,這個香味讓忙碌工作的他能保養同時放鬆疲憊身心。

 

 

 

美白雙星 雙核晶白精華X明肌乳,是暖男劉以豪肌膚變透白的秘密武器!

 

能亮情人劉以豪特別推薦資生堂國際櫃美透白系列「雙核晶白精華」、「雙核晶白明肌乳」。「我這陣子使用下來,真的覺得這款精華非常厲害!」,劉以豪帶著陽光笑容說。他更表示,最近忙碌於拍攝暑假上映的電影《帶我去月球》,拍片長時間站在太陽底下,免不了斑點產生。多虧雙核晶白精華,有效解決他膚色不均與斑點的問題;雙核晶白明肌乳這罐五合一的日用美白乳液,不僅美白保濕防晒一瓶就搞定,他表示,在工作忙碌之餘讓他有更多時間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