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M1A83012M1A83072M1A83452M1A89512M1A90922M1A9126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全新上市(左起依序為台灣雅芳資深行銷經理陳祥麟、新活時空大使楊千霈和台灣雅芳產品經理鄭以珩)雅芳新活時空大使楊千霈特別出席新活海洋元素精華上市記者會,分享肌膚逆齡保養的秘訣與奇蹟見證-1雅芳新活時空大使楊千霈特別出席新活海洋元素精華上市記者會,分享肌膚逆齡保養的秘訣與奇蹟見證-2雅芳新活時空大使楊千霈體驗新一代新活海洋元素精華,超效修護科技喚醒肌膚能量與保護力,分享與老公共同打造水嫩緊實無齡肌的秘密-1雅芳新活時空大使楊千霈體驗新一代新活海洋元素精華,超效修護科技喚醒肌膚能量與保護力,分享與老公共同打造水嫩緊實無齡肌的秘密-2雅芳新活系列25周年,以「跨越時空羈絆,打造超完美無齡奇肌」為肌膚修復概念,打造新一代新活海洋元素精華   

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時空大使-楊千霈

美肌保養術征服身旁兩個男人

 

許多女性常因工作與生活壓力,忽略了肌膚狀況的維持,全球抗老領導品牌AVON雅芳了解所有女性消費者面臨的問題,特別以「跨越時空羈絆,打造超完美無齡奇肌」為肌膚修復概念,開發出新一代新活海洋元素精華,以擁有高抗氧與修復功效的死海鹽藻結合具21項專利的「超效修護科技」,喚醒肌膚能量與保護力,修護肌膚細紋,打造完美無齡肌。近期忙著排演舞台劇的紅毯女王楊千霈,以新活時空大使身分受邀出席「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新品上市記者會,剛進階成人妻俱樂部一員的她,一出場便洋溢著幸福的風采,臉部肌膚狀態更是水嫩緊實。平時注重美肌保養的她表示:「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是我肌膚保養的最新神器,使用一陣子之後,肌膚細紋明顯改善,就連觀察力一向不是很敏銳的老公都注意到我的細紋變少了,最近我們還會幫彼此使用活海洋元素精華保養肌膚呢!」

 

楊千霈化身雅芳新活時空大使打造逆齡肌感不馬虎

今年適逢雅芳新活系列25周年,以「探索美麗極限作為品牌定調,鼓勵新時代女性探索更多美麗的可能,並勇於活出不受限的自己,預見更年輕的可能。雅芳是個比女人還懂女人的品牌,總以最先進的科技和獨家研發技術,從裡到外為女性探索更多的美麗極限,提供女性最頂級且最尊榮的呵護。對於一直在探索美麗、勇敢活出自我、活得有自信且受邀擔任雅芳新活時空大使的楊千霈表示:「非常榮幸能和這樣一個極度呵護女性的品牌合作,相信女性朋友若能勇於追夢、挑戰自我,一定能活出更不一樣的自己,遇見更多快樂。

 

去年4月剛加入人妻行列的知性女星楊千霈從小就是個滿分女孩,盡力將所有事情做到最好,就連肌膚保養也不例外。從學生時代便出道當起藝人,為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在觀眾面前,平時便非常注重肌膚保養,也因為平時愛笑的關係,臉部肌膚常因笑容的拉扯而造成細紋產生,挑選保養品時,格外注重抗老功效,希望能藉由高效能保養品撫平臉細紋並預防肌膚細紋的產生,持續展現年輕美麗。雅芳新活時空大使-楊千霈表示:「在體驗過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海底元素精華成分死海鹽藻及小葉蕨藻萃取,兩者雙效加乘,深入肌膚底層進行微米級修復,漸漸撫平肌膚上的細紋,連平時很難發現我有哪裡不一樣的先生,都明顯看出我的笑紋明顯淡化許多,肌膚更加水潤澎嫩更顯年輕了!」

 

事事不忘身邊最愛的男人揪爸爸老公一起逆齡保養

楊千霈放閃羞曝閨房新樂趣

從小慣當父親掌中公主的楊千霈,與父親關係緊密,平時就連保養都會和爸爸一起分享,孝順的楊千霈表示:很多朋友看到我爸爸都覺得他年輕的像是我哥哥,為了讓爸爸永保青春,也送了一瓶雅芳新活海洋元素精華給他,這陣子看他的皮膚又比以前年輕了,我希望無論在他心中或別人眼裡,我能永遠是他的小公主。

 

今天活動現場,楊千霈更偷爆老公小秘密,她表示剛跟先生交往時發現,先生幾乎從來不做肌膚保養,但深知環境中有許多傷害肌膚的危險因子,如乾燥、環境汙染、急寒冷、極酷熱、烏煙、紫外線、灰塵等,為了讓先生和自己一樣保持完美肌膚狀態,被媒體拍攝時都能隨時擁有絕佳美肌,便開始天天為先生擦保養品,並搭配按摩手法,讓保養品的功效發揮到最大,直到現在,先生也漸漸養成天天保養的好習慣。幸福滿點的楊千霈更分享:「現在每天都會用海洋元素精華按摩,與先生分享彼此一整天的生活,睡前的保養時刻已變成我們現在最享受的閨房新樂趣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