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時尚大秀以極簡的黑白色系打造出媲美國際大秀的絕美氛圍活動現場由花藝大師凌宗湧用繽紛綺麗的花朵幻化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萬千風采楊謹華、張嘉雲(花花)、路嘉欣共同欣賞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總裁馬垚悌先生及總監黃蕙玲設計師致詞IMG_9672IMG_9684IMG_9724IMG_9732IMG_9742IMG_9755IMG_9769IMG_9777IMG_9782IMG_9794IMG_9804IMG_9818   

          黃蕙玲流行事業20周年首次在台盛大發表 

時尚女王楊謹華勢如虹大展女王級鎖骨線條

 

            張嘉雲(花花)、路嘉欣、白家綺、林柏妤

     混搭時尚美學 共同締造都會女性流行唯一指標

 

為慶祝台灣知名設計師-黃惠玲流行事業創立20週年,今年特別首次在台灣盛大舉辦「黃蕙玲流行事業20週年秋冬品牌大秀」,將於現場展示旗下兩大品牌PESARO MONOspace最新秋冬新品。於20160825(星期四)台北文創大樓14,特別邀請「時尚女王」楊謹華、「音樂精靈」路嘉欣、「凱渥名模」花花、「戲劇女神」白家綺、及「運動甜心」林柏妤出席,現場星光熠熠,共創品牌20周年最經典的時尚饗宴。

 

搶先穿著品牌2016秋冬最新設計 眾星力挺出席 現身會場

今年為慶祝黃惠玲流行事業創立20週年,特別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時尚代表一起見證這歷史的一刻,黃惠玲流行事業總監黃蕙玲設計師以服裝設計融合藝術質感,特別精心打造屬於每位藝人最獨特的2016品牌秋冬新品形象,並透過藝人的多元形象,詮釋出黃蕙玲流行事業「雙品牌」的核心價值,為不同風格的時尚女性創造豐富的多種面貌。

 

壓軸現身星光大道的「時尚女王」楊謹華,更是身著PESARO為她量身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高級訂製服現身會場,一襲亮眼艷紅色連身洋裝更是成為全場注目焦點,絕美演繹出品牌奢華且優雅的深度美感。平肩的領口設計更加突顯出楊謹華女王級的性感鎖骨,羨煞眾人;腰身特殊立體剪裁襯托出大氣優雅風範,同時展現出楊謹華的完美好身材,及設計師黃蕙玲20年來純熟的設計經驗和對服裝的精巧掌控。楊謹華開心表示:「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紅色的衣服,我覺得紅色代表熱情,和我的個性很像,又可以讓女人的氣色看起來很好、給人很大器的感覺,而設計總監黃蕙玲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非常有默契為我親手設計這套獨一無二的紅色洋裝。」楊謹華也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秋冬穿搭術:「我的必備單品就是長大衣,尤其是冬天我非常喜歡搭配及膝、或是過膝的長靴,所以大衣的長度一定要夠長,看起來比例就會非常好。」

 

凱渥名模張嘉雲(花花)也現身活動現場為品牌慶賀,許久未出席活動的張嘉雲(花花)身披珍珠粉色的針織外套,芭蕾舞者圖案的上衣,再搭配浪漫的珍珠粉色澎裙,展現出氣質出眾的復古名媛風,完美詮釋PESARO今年秋冬芭蕾舞者系列的浪漫藝術氣息。最近在「必勝練習生」中扮演時尚品牌主管的張嘉雲(花花),對時尚也有獨到的見解:「我覺得時尚就是一種不斷輪迴的遊戲,流行會以一個規律的形式重複在我們的生活裡,所以從輪迴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

 

代表音樂領域出席的路嘉欣活潑現身星光大道,設計師秉持MONOspace「玩時尚」的品牌精神,為路嘉欣選擇最擅長的混搭風格,Oversize針織長版上衣搭配高領的多層次穿搭,頭上戴的大毛球帽更是為整體造型帶來亮點,讓人目不轉睛。路嘉欣特有的時尚態度也讓她對流行有不同的詮釋:「我認為真正的時尚不應該是Dress up,而是應該要Dress down,對我來說低調卻又充滿個性才是最極致的時尚。」

「戲劇女神」白家綺不同於以往的形象,以神秘優雅的黑色合身套裝魅力亮相,呈現出PESARO今年秋冬芭蕾舞者系列典雅的一面。非常喜歡今天整體造型的白家綺表示:「上衣衣裙的立體剪裁非常精緻,又可以修飾身材讓比例看起來更完美,對我來說是一次非常特別的嘗試。」身為前運動主播的林柏妤在設計師的巧手搭配下,以PESARO珍珠粉色立體方巾設計剪裁套裝,展現截然不同的名媛氣質。

 

PESARO X MONOspace

以愛為初心,為都會時尚女性打造優雅職人與玩味生活的雙時裝系列。

服裝秀的序幕由凱渥名模廖奕琁與鄒寧恩引領現場嘉賓成為盡情追夢的遊樂者,跟隨模特兒的腳步一起探索MONOspace跨風格混搭世界。其中以酷寶明星塗鴉為主題,字母組合融入針織圖樣作為聖誕節慶的設計概念,更是讓現場賓客眼睛為之一亮。色彩以亮眼的粉橘色、豔麗桃紅和迷彩布花,呈現出今年秋冬不同以往的流行色;多層次的混搭、俐落、不對稱的剪裁設計,詮釋出女人追尋冒險、勇於突破的時尚品味。

 

PESARO以三種不同的藝術家,詮釋三種不同的美;優美浪漫的法式芭蕾、即興創意的爵士交響樂及融合力與美的馬術運動,透過服裝描繪出美的時尚輪廓。藉由藝術融合於設計中,演繹女性最柔美且具生命力的形象更顯都會女性的百變風格。

 

匯集二十年設計精粹,黃蕙玲流行事業傳遞美的追求

「流行會不斷改變,但風格是不朽的。我對美的標準,從來不曾改變。」這一直都是黃蕙玲對自我的要求與目標。20年,一個從時尚中找尋自我、實踐自我的設計師,以堅持的態度與不懈的精神,領導旗下PESARO MONOspace雙品牌之設計團隊,持續為都會女性打造流行的新美學,在這充滿感謝的成年時刻,設計總監 黃蕙玲秉持對於美的堅持、對於時尚品味的創新將繼續引領潮流,打造都會流行美學。

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