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_FHM陳語安1LOGO_FHM陳語安2LOGO_FHM陳語安3  

為展現性感腹肌  陳語安禁食禁水兩天!

 

紙片美女陳語安二度登上FHM男人幫國際中文版封面,這才向大家說明,前陣子進行健身房的魔鬼特訓,就是為了能漂亮登上封面,在拍攝前兩天,她甚至不進食不進水,就為了讓體態達到最顛峰!

 

在演藝圈被稱為紙片人的陳語安,這次為了FHM封面的拍攝,鐵了心腸一定要達到最完美的體態,於是在拍攝前幾兩周便開始進行魔鬼訓練,請了專業健身教練指導她,拚了命地瘋狂運動健身,當時臉書粉絲都還不知道她如此密集訓練的原因。兩周下來的成果讓瘦小的陳語安練出了漂亮的小腹肌,在拍攝當日毫不吝嗇地展露她的小蠻腰和腹肌線條,還頻頻詢問攝影師和雜誌編輯,「有拍出我的腹肌嗎?拍得清楚嗎?挑片可以挑腹肌看得比較清楚的照片嗎?」

 

不僅僅是魔鬼特訓,為拍攝封面撩落去的陳語安小小聲地說:「為了今天拍攝要美麗一點,我這兩天都沒有吃東西、也沒有喝水,讓自己處在一個像脫水的狀態,但我要先講喔,這是非常不健康的行為,千萬不可以跟我學。」強調自己平時運動都是正常進食的。

 

FHM的封面以網的概念呈現網住芳心的企劃,不過陳語安說就算戀愛中也會做自己,不太會為了另一半改變自己,就算很愛對方,但如果要她吃胖而失去工作機會也不幹,「現階段當然一定是選工作啊!我不太可能為了一個男生胖到50公斤然後失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