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5-16 下午6.54.30螢幕快照 2016-05-16 下午6.54.55螢幕快照 2016-05-16 下午6.55.03螢幕快照 2016-05-16 下午6.55.15  

盧廣仲《我愛吉他社》首次女校開唱,電暈女高校生

疼愛歌迷,盧廣仲吉他社巡演新歌大方唱、初戀對象曝光

創作天后陳綺貞Cosplay披薩妹,為盧廣仲補元氣

 

再忙都要唱給你聽!即使近來天天關在錄音間,全力配唱、籌備新專輯,音樂鬼才盧廣仲第六季《我愛吉他社》巡演的腳步不減反增,加速奔跑唱進景美女中,盧廣仲用他熱血快樂,唱出滿滿的正能量,近距離體驗超真實互動,擊退青年學子所有煩惱!

 

女高校生麻辣問,盧廣仲回憶少男時代,自曝初戀對象!

盧廣仲第六季《我愛吉他社》首次來到純女校!擠爆景美女中演藝廳場地;在學生與歌迷們陣陣強烈呼喚下,盧廣仲開場帥氣現身,迷倒一票高校女學生尖叫聲不斷,更接連自彈自唱<我愛你>、<好想要揮霍>等多首經典情歌,全場陶醉在他浪漫動人的聲線裡。

 

現場吉他社員揹著吉他到場熱情應援,和盧廣仲一起交流吉他、音樂,景美女同學更麻辣提問小隊長的「初戀」,盧廣仲首次正面回應,自曝初戀對象是小學的陳姓女同學,他笑說:「我們最親密的距離是從學校一起走到我家巷口,回到家後,這段戀情隨即結束。」羞澀的青春回憶,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女校初體驗,台灣創作天后陳綺貞外送披薩為盧廣仲加油打氣!

聊到為新專輯製作每天關在錄音室超過8個小時,盧廣仲已進入和麥克風人麥合一狀態,天天錄音的生活,對他來說披薩就是所有能量的來源,每逢錄音一定要吃披薩,他幽默地說:「晚餐吃的飽,錄音沒煩惱;若是吃披薩,唱歌不會卡」,儼然成為披薩的最佳代言人!

巡演當天創作天后陳綺貞俏皮Cosplay成外送員,帶著他最愛的Pizza驚喜現身,為他加油打氣,兩人一起合唱<旅行的意義>,面對超大的Surprise,全場歌迷用爆表的尖叫分貝熱情回應,屋頂都快要被掀翻。

陳綺貞身穿紅t shirt,戴著外送員的紅帽子,俏皮地說“「我有耳聞廣仲最近肝腦塗地在做這張專輯,常常睡在錄音室,相信他是最能做出雋永唱片的人,所以我特地帶來他錄音的能量補充品:pizza為他加油打氣!」隨後又突然正經的說:「小隊長,這是發票,總共585元,要跟你收pizza錢。」廣仲也大方的說:「我用我8月小巨蛋的VIP票跟你換pizza請大家吃!」全場一片歡樂!活動結束後,景美校方特別頒贈感謝狀,謝謝陳綺貞、盧廣仲2人用音樂為青年學子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新專輯6/7正式發行,8月功蛋盧廣仲保證和歌迷4D零距離互動!

歌迷聲聲呼喚,終於等到盧廣仲新專輯「What a Folk」開放預購,他表示,新專輯曲風從Rock,走向Folk,這是張在不論在家或外出旅行,都適合一直Replay的民謠專輯,編曲上捨棄電吉他,選用了8把木吉他錄製專輯,原音重現歌曲;新專輯更首次挑戰4D錄音,360度全景影像結合環繞音域,聲音影像同步立體化,帶來全方位的聽覺享受。

 

寵愛歌迷的他,不僅在吉他社巡演獻唱新歌,現場加碼幫歌迷簽專輯預購單,超有誠意的盧廣仲,讓歌迷直喊揪甘心,許多歌迷更高喊「what a Folk」、「Folk」為他加油打氣!新專輯6/7正式發行,8月唱進小巨蛋,盧廣仲表示,因為很多歌迷朋友跟我說小巨蛋我都離他們很遠,這次會有大突破,保證真人互動大升級,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