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林芯儀0120160518林芯儀0220160518林芯儀0320160518林芯儀0420160518林芯儀05   

“好”聲音林芯儀苦等12年發片   笑稱不喜歡男生“太正經”

堅持歌唱夢想十二年北京記者會品冠林志炫彭佳慧等好友送祝福

林芯儀選秀常客終出片望用歌聲感動人

林芯儀被封愛哭鬼受到導師張惠妹青睞好感動

 

林芯儀攜全新EPI'm Singing首次前進北京舉辦記者會。苦等12年,發片之路相當坎坷,林芯儀終於發行首張個人EP,現場特別展現實力歌喉演唱新歌《道聽塗說》、《以後以後》以及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的主題曲《等一個人》,“好聲音”讓台下記者驚艷連連,直呼原來就是她!

林芯儀成影視歌曲新寵   自曝愛看古裝劇最愛“華妃演唱迪士尼畫賣座電影《冰雪奇緣》的中文主題曲《放開手》,聲音清亮的林芯儀果然聲震八方,具穿透力的聲音魔力,以及演唱歌曲的敍事功力,進而被獲邀演唱《等一個人咖啡》電影中的女主角之歌《等一個人》!連續為兩部電影演唱主題曲,讓林芯儀堪稱是電影主題曲的最佳代言人。現場演唱的實力也讓台下記者驚艷,唱到《等一個人》時熟悉的旋律及歌聲馬上喚醒大家對林芯儀的記憶,被問到是否有興趣出演影視作品,芯儀笑稱:“有機會的話很希望可以演戲,因為我很喜歡看電視劇,尤其是古裝劇,之前看了很多遍甄嬛傳,最喜歡蔣欣演的華妃,華妃死的時候,我哭了好久,所以我特別希望有機會可以和蔣欣一起演戲,演她身邊的一個小嘍囉我就很開心了。”

錄歌必哭慘被叫“愛哭鬼”   笑稱不是外貌協會在發行EP之前,林芯儀將近一年半時間沒有踏進錄音室,久未進到錄音室踏進錄音室時突然發現自己沒有細膩述說歌曲的感覺,因此壓力大及情緒特別激動,在錄音室為求好心切每錄必哭,拍新歌《道聽塗說》MV時也因歌詞揪心讓她回憶過往被前男友“多劈”往事而淚灑片場,慘被工作人員封為”愛哭鬼”公主。芯儀表示,錄製專輯的過程中,覺得最困難的部份,其實是怎麼把情緒“收回來”。林芯儀自認生活過得很用心、對愛情也是敢愛敢恨,所以每一次都愛的轟轟烈烈,錄音的時候很自然就能夠把經驗套用,情感很自然的就發揮出來,相較之下,怎麼很內斂的去表現情感,其實是比較難的技巧。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芯儀笑稱:“我真的不是外貌協會,但是我不喜歡太正經的男生,因為我本身個性很正經,如果另一半也很正經,我會覺得在一起人生太無趣,沒有意義了。”

林芯儀大談兩岸選秀不同品冠李琦林志炫彭佳慧等好友送祝福林芯仪自2004年參加八大電視歌唱選秀節目《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獲得優異成績後,以新人之姿立即獲得一紙唱片合約,卻始終無緣一展歌手夢獲發片機會,後續參加《超級星光大道》第三季比賽獲得亞軍,開始展露小小知名度,並陸續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二季選秀,加入張惠妹戰隊,芯儀的選秀經歷可謂“身經百戰”,作為對臺灣和內地選秀節目“瞭若指掌”的歌手,芯儀表示,兩岸的選秀節目還是有很大不同的,臺灣的節目風格比較清楚扼要,會設計主題性,節奏比較緊湊,可能一個禮拜就要準備兩個禮拜的錄製內容,必需在短時間內把很豐富的內容準備好,很專心的去做這件事情。但是在錄《中國好聲音》的時候,不單單只是唱歌,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來引導藝人自我探索,一開始我不瞭解為什麼這樣做,但後來發現,原來可以幫助我找到自己的定位,都是很特別的歌唱經驗。

品冠、李琦、林志炫、彭佳慧等好友特別錄製VCR為芯儀送上祝福,讓芯儀非常感動,她笑稱:“他們真的很夠義氣,有很多都是我的前輩,親自送祝福讓我好開心,和李琦是在《好聲音》比賽時認識的,都是在阿妹姐的戰隊,並且還有一起合作過,之後就成了很好的朋友。”談到《好聲音》比賽,芯儀表示,我很喜歡妹姐張惠妹,她是我的導師。我很喜歡她對音樂的態度,還有她對人的照顧。妹姐非常照顧所有的選手,大家可能不曉得,我們在錄節目彩排的過程當中,她是陪我們到最後的,我們如果彩排到4點,她就陪我們到4點,就是你會覺得,她已經是張惠妹了,可是怎麼還是這麼親民,很照顧身邊所有的人。

2004年出道,十二年一直堅持歌唱夢想,2016年林芯儀終於正式推出首張個人EPIm Singing617號更是要跟師弟葉秉桓在ATT Show Box舉辦好好聽音樂會,希望用更多音樂作品及歌聲感動大家。

 

林芯儀.葉秉桓【好好聽音樂會】售票資訊

☆演出時間:2016617() 20:00

☆演出地點:ATT SHOW BOX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7)

☆售票網址:http://goo.gl/JBJEz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