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波主推EC撩波副推EC  

周曉涵的戰鬥服!撩波 我的性感 我做主

 

思薇爾邁入30   堅持「質感讓女人更性感」

思薇爾品牌,邁入第30個年頭了! 一直以來,致力於滿足女性對內在美的需求,以機能、美型、舒適為主軸,結合人體工學及時尚元素,讓女性內在感受貼心自在、外在散發自信風采。做為所有女性朋友的貼身情人,秉持著時尚聖殿-法國藝術家的設計精神,在意每個線條及細節,深信「質感讓女人更性感。」細分經典、時尚及少女三大系列,為不同年齡的女性打造全方位的呵護與獨特魅力。

 

玩美女神降臨   質感自信呈現

「一定有個誰,讓我穿上美麗的戰鬥服,願意被我征服!」電眼女神周曉涵再度詮釋2016春夏經典性感,穿上那無與倫比美麗的戰鬥服「撩波」,引領所有玩美女人和周曉涵一起自信滿滿霸氣地說:「我的性感,我做主!」

 

2016春夏撩波,以復古宮廷服飾的摺車技法及精緻網底,胸前精緻的雙色邊飾蕾絲罩杯,烘托高貴優雅的絕美氣質。高彈性、輕盈舒適的環保透氣Q棉創造3D空間的完整包覆,搭配獨家柔力推波和4P完美定位效果,魔力托片集中托高,側邊加寬塑片強化穩定,再加入舒壓片,減壓舒適自然挺現自信美!營造自然美波,安心無壓迫,輕鬆完美呈現性感曲線!

 

春漾玩美獨享禮

自3月4日(五)至4月5日(二) 活動期間至櫃上購買正品即可獲得精緻好禮,滿3500元即贈巴黎鐵塔保冷保溫提袋,滿5500元即贈巴黎鐵塔野餐提籃,滿10000元即贈鍋寶多功能美食鍋!歡迎至思薇爾專櫃參觀選購!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