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05 (1)IMG_8516 (1)IMG_8597 (1)IMG_8639 (1)   

品冠「他對我很好」MV首播上演久別重逢舊愛戲碼

韓國錄影意外受傷化身鋼鐡人養傷身體其他機能暫時休兵

 

品冠新專輯曲「他對我很好」是一首獻給前任的暖心情歌,講述的是每個人心中可能有一個多年未見卻留有遺憾的前任,假如在人海中相遇或許會想要問一句:「現在,你過得好嗎?他,對你好嗎?」MV便以這個情懷來拍攝,品MV中不止唱歌,並飾演咖啡館老闆,發現前女友竟然與朋友相約咖啡館見面,兩人出期不意再次相見,這時身邊都已各自有伴,簡單的問候卻勾起無數的往事,這支MV將於126首播。品16日在韓國錄影意外受傷,近日將再次到醫院進行磁振造影,視情況進一步動手術。

品冠不慎在16日於韓國錄製外景節目時意外受傷,摔倒在地無法站立,節目組立刻將他緊急送醫院治療,經醫院給予護具固定傷處並作初步治療後,品仍然抱傷飛赴上海,坐在輪椅上完成上海演唱會。原本回到台灣後便要入院動手術,但因為傷處血腫嚴重,必須靜待消腫後方能手術治療。這段期間品在家養傷,他以極度樂觀的態度面對自己的脚傷,他說:「現在朋友叫我『鐡肢』,因為我手肘曾經斷裂、右手食指骨裂、下巴碎裂這次換成膝蓋骨碎裂,韌帶斷裂,四肢全受過大大小小的傷,就像個鋼鐡人一樣」。

開玩笑表示「這是給我的一個警訊,告訴我應該要休息了」2015他天南地北飛奔工作,發行新專輯、不間斷的商演及售票演唱會,待在家裡陪妻小的時間大約只有一年的三分之一,因傷獲得意外的假期,他轉念認為這算是個「禮物」。在家養傷的另一個意外收穫是能與老婆共渡結婚四週年,當晚兩人特別撇下小的到外享用大餐,老婆已向他預約下半年遠走歐洲二次蜜月,目前仍未選定要造訪哪些國家,兩人都十分期待蜜月的來臨。只不過因為必須以護具固定脚傷,品透露:「目前各種『機能』都暫時休息,該的事都不能進行」,老婆也十分體諒的表示「不需要逞一時之快,來日方長」。

他對我很好MV拍攝期間正逢北京的寒冬,有許多場景都需要戶外拍攝,自稱「熱帶黃」不怕冷且特別容易流汗的品冠,有點無法招架北方的寒冷,即使工作人員不時遞上暖暖包依然凍得發抖。除了寒冷的考驗外,MV中前任女友的對戲也一個不小的考驗。品冠需要表現從剛見面的忐忑不安,到MV最後對這段感情的釋然,必需把情感細節的過渡表現淋漓盡致。雖然品冠多次參與電視劇和電影的演,但與美女演員搭戲時的眼神交流親密肢體接觸,卻讓身為好男人的他感到不自在。

在拍攝過程中MV女主角曾幾度眼眶濕潤,她表示自己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觸,第一次聽的時候就忍不住飆淚。原來這首寫給前任的情歌,讓她想起了自己的前男友,她說和前男友在一起十年,今年剛好分手第五年,所以每次聽到這首歌都非常的感慨。就如同歌中描述的一樣「分手那時承諾要過得更好,雖然留下了我們不完美的句號,人生總有地方會到不了,再次遇見愛,我安然微笑」。女主角完成這支MV不僅僅意味著完成工作,更是自己對過去感情的釋懷,希望品冠溫暖的歌聲能一直伴隨自己。

這首「他對我很好」,由陳穎見填詞,馬來西亞王牌音樂人彭學斌譜曲,歌詞寫著「你在我心上留下的記號,漸漸淡掉,他對我真的很好」,把分手的戀人真正釋懷後,才終於能回頭坦然面對逝去留有遺憾的感情寫得十分真摯貼切。品冠也以自己招牌純淨透徹溫暖的聲線裡,面對舊情的淡淡遺憾、懷念和釋然,唱得絲絲入扣。MV將於126日首播,歌迷可以透過MV觀賞品深刻的情感表達。

 

「他對我很好」MV連絡:https://youtu.be/aav8xGef68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phoon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